Tuesday, May 22, 2007

脾氣

最近, 我的友無辜抵受我不少脾氣. 原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 剛想對她有一點改觀時, 又出現了不平嗚. 一如所料, 如大契所講:「品性難移呀~」(最近幾集沒看, 都不知發展如何了~) 是我親手推開也好, 是人家有心扮大方也好, 沒緣份是注定, 反而樂得清靜.

人家以為我脾氣好, 就喜歡上門挑釁. 雖然我看來像很好人, 也是天主教徒, 理應要求自己與主同樣寬大, 恕已恕人. 可是, 我也是人, 也有討厭的事, 不喜歡就會揚聲. 不, 應該是, 會大叫!才不枉作有感情、有感覺的人. 我為什麼不可以不對事、針對人? 人, 永遠是事情的根源.

總之就煩到朋友就唔好意思喇, 連累你枉作和事佬.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