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脾氣的源頭

不是PMS, 也不是老公有什麼惹怒我, 總之我最近就是看誰都不順眼, 連原本想向短途客發脾氣的的士司機也怕了我的「黑面功」.

終於找到原因, 是天氣太熱!

我完全不懂游水及任何水上活動, 夏天對我來講是零活動、零興趣的季節. 以前我是甚至不能曬的, 遇陽光會暈. 當白領那陣子比較幸福, 早上7時的陽光絕不猛, 下班時太陽已下山. 近來經常因工作要於中午在街上走, 每天都熱到「bra都濕埋」(很難堪但是事實), 令人非常之想發脾氣、打人及爆粗, 甚麼都看不順眼.

現在我又因為身處強勁冷氣辦公室而頭痛了. 討厭30度!!!!!!!!!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nf said...

我都係底褲濕晒... -_-
頂!!
(不過我鍾意去海灘曬)

Dawn said...

我都傳染了這個脾氣病啊~ 要勒住呀~ 希望可以減少傷亡數字啦~

Dawn said...

最憎同陽光玩遊戲

宇宙人 said...

好恐怖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