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Akina 的新時代

中森明菜是我小時的偶像啊! 不知這裡有誰記得/認識她了. 上次我說我有看過《前程錦繡》喜歡中村雅俊時, 被問:「你那時出世了嗎?」

中森明菜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女歌星, 她有粗黑神氣的眉毛, 柔軟微曲的中長髮, 高大肉感的骨架, 像東洋版波姬小絲. 當雞仔聲idol充斥日本樂壇時, 她那把磁性低沉的歌聲, 反而「㩒撈」. 現在的中森明菜星運有點像關淑怡, 間中出精選集, 就有大量中年人、老粉絲惠顧. 最近新動作, 竟然是利用她引以自豪的低沉歌聲

唱‧演‧歌!!!!!!

試聽:http://listen.jp/store/album_00044002802347.htm

很喜歡唱片封套這個的舞妓妝現代版, 把她的粗眉 Character 表露無遺, 型過步姐一萬倍.



更想不到的是, 這隻新碟, 有出「卡式帶」!和CD一樣, 售3000 yen @_@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素顏天使™ said...

http://miho0311.blogspot.com/2007/06/enka_28.html#links

enjoy!! :)

ShoGunB said...

你個新BANNER好正啊!!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p

apple113 said...

shogunb> Thank you! 我上星期在藍地一家鐵皮屋前拍的, 共有18隻貓呢! 可惜我按錯掣, 把留言板及Site Meter都刪去, 又不懂得如何調較banner的闊度及加上blog名, 現在有點怪呢. 有誰教教我?

apple113 said...

shogunb> 剛剛改好了. 你認為哪一隻貓最可愛? 我最喜歡右上角的小黑咪.

ShoGunB said...

你也可教教我更改banner 闊度嗎?
我也不知何時刪了我的counter器man~

貓咪很難看得清楚..待會我會寫關於貓的blog密切留意哦~

apple113 said...

shogunb> 其實...我也不懂, 只是改了jpeg file的闊度, 試到差不多就當ok了. 這個問題, 我要請教素顏天使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