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意外

老公今天收到一個電話。上次因交通意外脊骨碎裂的朋友已經出院了!東區醫院的醫生厲害呀吓~ 可惜回家之後,馬上要面對經濟的難題。

事緣女方失業中,受傷的男方月薪原本都不足五位數,就算可繼續支 3/4 月薪,交了 6000 元租金之後就連飯也沒錢開。

如果叫女方找工作,都要上班一個月後才出糧喇。男方因已申請勞保,「無責任交通賠償」就說因為保險有得賠(原來交通賠償只會賠餘數), 所以不會比錢佢。兩口子現在面對捉襟見肘的日子,未知如何是好。

首先,我打了給法律界朋友W,向她請教交通意外受害者如何可以及早取得賠償。在此多謝她的寶貴意見!

然後,我將提款卡交給老公,叫他提少少錢出來幫下兩口子。雖然不夠他們交租,都應該夠「開飯」一個月。即使老公講明,要預計對方可能還唔到錢,我都決定幫忙。

隨後,我的心情好返好多,「憂鬱」都退去了。這件事更令我明白到,積穀防飢真係好重要!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過
欣賞你樂於助人 (Y)

hoyoyi said...

try look for some promotion counter job for his wife maybe, i know some counter, they pay by daily...~ (in malaysia)

hope he can get well very soon...~

btw, i start reading amy magazine now... well, it sell HKD8 here, of coz is march issue...~

CD said...

APPLE,你很好人.我更欣賞你.
希望你的朋友會更快得到要解決的問題.
你都要TAKE CARE AH!.
BY C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