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Mr. Right

女人買鞋, 比揀男人要求更高. 男友未必天天見, 見亦不足24小時. 一起睡的時間不需計算, 反正夢是獨個兒發. 鞋卻不一樣, 中看不中用的, 只餘收藏及慨嘆. 真正好穿又漂亮的, 才可陪伴你走人生路.

朋友常問我為什麼常穿一樣的鞋. 其實我對鞋的要求很高, 真正喜歡穿的, 比我曾拍拖的次數更少, 一隻手可數完. 鞋的牌子、價格都不重要, 多便宜多貴我都會買. 最重要是合眼緣, 然後要合潮流, 還要可屈曲, 不喜歡露腳跟, 不喜歡漆皮, 不喜歡船跟, 不喜歡抄名牌款, 鞋面及內裡都要求真皮製, Open toe 的話鞋型不可太長(我腳小, 太長就看不見腳趾), Pump 款就最好有搭帶(免甩跟), 鞋楦要夠寬, 不可刮跟, 不可「衝前」, 最好免打掌...比我對男人的要求高得多!

事實上, 眾裡尋鞋, 在 Lane Crawford 及 Seibu 遍尋不獲, 到真正遇上合適的對象時, 只須 5 分鐘就可「通電」.

今天走過革新了的 Aerosoles, 遇上一對金色荔枝皮丁字帶高跟鞋 — 2.5 吋粗跟、設計是露趾不露跟, 搭帶寬度剛好, 還有猄皮軟墊!舒適感超凡, 感動得我想對它說:「終於找到你了. 我愛你.」

(相後補)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宇宙人 said...

講真, 我可以理解點解女人內衣褲咁講究, 都唔明地點解一對鞋可以六七千.

apple113 said...

鞋不一定貴才好著. LV都可以好夾腳, 我果對成了收藏品.
但鞋好著起o黎, 係可以高跟都唔痛. 唔好著o既, 平底都刮到流血, 1吋跟都可以痛到行唔到一個街口. 所謂「地獄鞋」, 聽過未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