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好心分手 好好慶祝

連續幾天吃「甩難飯」,快要撐破肚皮了!

首先說要替我慶祝的是爸媽,約我到新生Jusco買即劏金槍魚,還馬上說出一大堆生意計劃要我幫手,可不可以先放假呢 @_@


當天7時即劏的原條金槍魚。選好之後,可交師傅替你切片。


巴西有機肉眼牛扒。新生Jusco有很多有機食品,售價比city'super及Park'n International更便宜。


自選蠔,選好後有師傅替你開殼及包裝,非常新鮮!$15隻,買二送一。


多買幾包壽司,乘的士回上環的家安靜的吃,總好過留在Jusco在垃圾筒上吃啊。

今天和老公路經旺角,去吃網友natchan介紹的澳門翠苑茶餐廳


豬扒包的豬扒很小,但那個包好吃得要命!是最正統的葡式包,烘得香脆,跟我昨天吃的Shake-em-Buns的葡式包水準一樣,但這裡只是$24連飲品!


老公吃的葡式咖喱牛柳農夫包套餐,$43。這麼便宜,牛柳的肉質當然麻麻,但農夫包及葡式咖喱都是一級棒!讚!推!


凍咖啡被店方說是名物,味道只是一般,和灣仔華康的凍啡差不多。

這餐合計只是$67,原來熟食中心的食物這麼便宜質素又高,上海料理也只是$68兩款小菜連酸辣湯及白飯,未來沒穩定收入的日子要多來了!

之後是好友J&Q(Jack and Queen?哈哈)


在聲哥新場。吃得談得太開心,沒拍照,只是想「投訴」,為什麼今次的冬瓜盅沒火鴨皮,卻有翅裙及帶子!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suewai said...

wa, gum dor yan tum fan nei, ho sweet ar!

natchan said...

真巧,我昨日也去了那間Jusco。貨品選擇超多,我家附近那間Jusco差多了......

apple113 said...

suewai> yeah yeah~

natchan> 和日本的Jusco也很像,選擇極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