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重獲新生

謝謝大家的留言。決定離開之後,最初真有點不捨。同事及上司超好人,工作上有很多機會接觸和「美麗」有關的事,每天賞心悅目。近日收到很多MSN及電話,有主動關心的,也有介紹工作的。其中一份我很感興趣,既切合到我要準時到中大上課的需要,自由度也大,而且不會浪費我一直以來儲下的美容網絡。因未正式離開舊公司,未能透露太多,只可以說,我有信心活得更好,決定之後會在這裡通知大家。謝。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B * said...

我會繼續每天來看看哦 : ) *

羊太 said...

看見快樂的蘋果, 就是我們的快樂!

Can said...

幾時是 last day 呢? (睇下仲可以睇多幾多日你在那裏的post 嘛)

Carrie said...

加油呀, meling!祝你活得快樂!^^

Q said...

明天會更好 ! 期待日後更充實更健康的萍果 !

Meling Lam said...

b*> 多謝你啊, 近日看到留言比那邊少, 很擔心呢...
羊太> 謝謝!!
Can> 預計是8月吧.
Carrie> 謝!
q> 謝謝!

canny said...

太好了
那你不用再緊張西隧失車的問題了

Meling Lam said...

canny> 其實近日我改用小巴到荃灣->地鐵到灣仔的方法後, 時間用多了, 但沒有塞車的問題, 很準時!
不用上班的日子, 直情不用緊張起床的問題喇 >.<

shirley-and-lulu said...

I can feel how relief you're after deciding to leave. And you look so refreshing and the smile is very beautiful. I wish I could be as 灑脫 as you and take a break in my career/life. I am glad that you will become a CUHK alumni too ! What do you study?

I will keep viewing your blog, thanks for bringing good beauty tips and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with us.

Keep you the good work :)

Meling Lam said...

shirley-and-lulu> Applied Nutrition. 謝謝你常常來 ^_^

B * said...

對了 , Meling 知不知道 M.A.C. 那個 Sonic Chic 胭脂系列何時會發售啊 ? 我只知道 Electro Flash 28/7 便全線發售 , 等得很心急呢 ! 你有興趣嗎 ?

Alice NG said...

我會常常來看~

stanna said...

從hompy開始, 看了你不同的blog已經好一段時間, 無論你去那裏, 我都會跟著來看!祝你永遠開心!

Meling Lam said...

b*
我去問問品牌公關,等我啊。

alice ng、stanna
謝謝,好窩心 ^_^

Meling Lam said...

b*> Sonic Chic 也是7月28日全線發售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