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幸運日

雖然早知道今天會與2個偶像見面,心情卻無法平復下來,前一晚還緊張得凌晨5時仍在想穿什麼好。


感謝皇冠同事Kimmy的安排,上午時段我們獨佔了網路熱爆紅人「彎彎」個多小時,為Blogzine拍了訪問錄象,讓大家可以聽到她爽朗的聲音呢。彎彎真人皮膚超好,輪廓又漂亮,「日系女生」式化妝及髮型全憑自己打造,好厲害!彎彎訪問期間超健談,陪她來港的黃社長和媽媽很友善,基於本人國語很爛,找來Ophelia一起訪問。我們三個女生嘩啦嘩啦的談香港逛街好地方、美白丸和美白針,一見如故。當然少不了問問彎彎的成名之路,答案「出人意表」(賣關子),卻為我帶來一定程度的鼓勵。

由於彎彎的新書太暢銷,辨公室裡只餘1-2本樣品,我只好借了1本來簽名。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彎彎把我們畫在一起!

下午與另一位偶像見面 — 「帽子作家」Jaycow。事緣Lactacyd為了表達女生寵愛自己的題材,找來Jaycow親手造帽送我們。Jaycow的手工超精細,而我擔心帽子小令我的臉看來更大,Jaycow馬上教我戴帽的位置及Styling、髮型、化妝如何配合,幾秒間就漂亮得超乎我的想像,她其實是個魔術師!

人見人讚的Le Meow帽子盒。


我選的帽子款式。



粗糙的自拍。跟上Jaycow的建議,all back束髻,留一點曲髮在頸際,穿件領口大的金色上衣。連我自己都感到耳目一新!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招媽 said...

頂帽好特別呀!! 係咩場合同埋咩國家既帽黎架? BTW,張相入面既你做咩唔笑既??笑下啦 =)

Meling Lam said...

招媽> 裝酷!哈哈。(係咩場合同埋咩國家既帽黎架?)唔知添!

Q said...

穿上復古流鬚裙子,就像 30-40年代上海的貴婦!!! XDDDDDDDDDDDDDDDD

suewai said...

wa! 好靚!~

littleman said...

woa~~~ very 貴婦 look ar.... envy *.*

Meling Lam said...

Q、suewai、littleman> 我未敢戴出街啊,等緊遲D有冇機會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