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是日好吃:Full Cup Cafe

老公的老闆是港島半山區人士,九龍區只到過尖沙咀,忽然想去旺角看看新潮流趨勢,由我當嚮導。可是我不算是旺角通,平時只逛朗豪坊,但肩負嚮導的重任,總要想出綽頭,決定帶他去兆萬及信和的格仔舖及登打士街的上樓Cafe看看。

晚飯在 Full Cup Cafe 5樓。消費在上樓Cafe之中算高,勝在裝璜企理有特色,食物及飲品也算水準高。有的上樓Cafe 食物難吃的可以嚇死人。


Set Dinner $69 包括田園沙律、日式咖喱飯/天使冷麵、飲品(加$19轉特式 Latte)




煙三文魚天使冷麵、炸豬扒日式咖喱飯、炸魚柳日式咖喱飯。我點的天使冷麵混了麻醬,好吃啊。


單吃一碟飯老公是吃不飽的 :P
多點了「大食拚盤」一個,種類很多!


玫瑰拿鐵及薄荷拿鐵。之前看openrice說有的飲品過甜,刻意要求少甜,果然剛剛好。


之前常去的4樓有點像Le Blanc,5樓是浪漫的紅玫瑰,6樓未去過,看相片是黑玫瑰格調,證明不是百萬豪裝,也可客似雲來。

後來逛信和,順道查詢了幾個舖的租金。我像大鄉里出省,買了Smiley Face餐具、小野麗莎collection及幾本雜誌。原來旺角的東東真的比港島區便宜得多啊!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Carrie said...

嘩!不得了!小女子孤陋寡聞,不知樓上cafe原來有這樣的好地方啊!真的要去一次!(我對樓上cafe的記憶亦停留在充滿煙味、只有腸仔和飛碟吃的階段....)

甘仔甘露 said...

Meling 你想自己開舖做生意嗎? 想買什麼? 如果你真的開舖, 我會常常去的 XD

Anonymous said...

meling,
我想問下妳有邊間SALON駁髮可以介紹我
我知道妳之前駁過
想妳推介一下
其實我本身已經長直頭髮
不過好薄同埋我想加少少waves入去
thanks@@

離職之後要加油呀
我一幫咁支持妳
and我想問妳之後會做咩工作呀?

歐晶瑩 said...

我都去過這full cup很多次, 他那些水果茶也不錯架!

桃紅三點式 said...

妳張新相好靚呀!

希望妳離職後身體健康。

natchan said...

我未去過呢度喎,有機會我會去試下。我常去的旺角上樓cafe叫dream cafe,我覺得也不錯。

Meling Lam said...

Carrie> 這家是很不錯的,只是有點貴。
甘仔甘露> 先謝謝你 ^_^ 只是思考階段,還有很多細節要考慮呢,要慢慢來。
歐晶瑩> 我也喜歡果茶!
桃紅三點式> thank you :) 希望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啦。
natchan> 是不是拍過《公主復仇記》那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