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是日好用:TALIKA Eye Detox 煥采排毒眼部啫喱


TALIKA 最近頻頻舉行記者會,我因而有機會多試幾款皇牌產品。繼上次試用後馬上愛上的 Gentle Eye Cleanser舒緩眼週潔淨液 後,新試用品是 Eye Detox Contour Gel煥采排毒眼部啫喱

TALIKA 有個特點,它從來都只愛做好自己,不理潮流。第一個皇牌 Lipocils 的由來,就是女醫生 Dr. Danielle Roches 在戰後幫忙醫治被燒傷的軍人時,發現有個草本配方塗到軍人的眼部傷口上,竟然同時有加速睫毛及眉毛生長的效果。她收起這個寶物,自己天天塗,證實沒有問題後,才把配方賣出來製成 Lipocils。

現在「女人我最大」及大S推介的 Lipocils睫毛增長滋養液 是個像透明睫毛液的改良版,據熟識TALIKA的行內美女悄悄告訴我,事實上較少人留意的原版 Eyelash Conditioning Cream睫毛增長滋養霜 增長效果更顯著(因為可以緊貼到眉部皮膚上),很適合認為自己「眉不過目」想增長眉毛的女生試用。Eye Detox Contour Gel 煥采排毒眼部啫喱 據說也是大S的推介,有天我忽然覺得近日過度勞累,眼袋及黑眼圈都比平常大了一倍,是使出「特別武器」的時候了,就放下平日用的Eye Treatment Cream,用用它。

這個眼部啫喱不需用手塗,像Maquillage lipgloss的把尾部扭幾下,啫喱就會從軟膠擠咀跑出來。擠出後我會直接印到眼下,順道用軟膠擠咀按幾下當按摩,感覺很享受。只要擠出的分量剛好(大約是一顆紅豆大小),啫喱在幾秒間就被吸收。眼袋緊緻效果即時出現,黑眼圈就因為眼袋小了看來像淺了一點,但翌日早上起床時又跑回來,或者要多用幾星期,甚至應該是多睡幾小時更有效吧。唯一可取是它的質感夠清爽,塗後也沒長油脂粒(我用過另外幾款眼部啫喱後都有長油脂粒),只是撫平眼部乾紋的效果不明顯,要是煩惱眼紋多於眼袋的人應該不合用喇。TALIKA在各大莎莎有售,上次看到Eyelash Conditioning Cream 有半價優惠,不知道還有沒有。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Meling,最近我眼部出了很多乾紋呢!一笑好明顯.... 你有什麼推介嗎??
原本我想買這品牌的Eye Dream,這個work 嗎?好用嗎??
Thanks~~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TALIKA反而沒有eye cream類產品, 只有eye mask, eye gel. 我用過 Glycel GSL Cellular Eye Cream活化細胞眼霜及Skinceuticals Eye Cream去紋都好有效, 你會不會試試?

高比 said...

謝謝你呀。
最近還在煩哪隻eye gel會好用呢…
一於買黎隻試試:)

閃閃星小藍 said...

Thanks ~
我想試呀!但係咪好貴唷??因為網上找到資料!
我想問你之前係amy介紹過TALIKA既Eye Mask(係咪就係叫Eye Dream)好用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