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8月大計

終於進入倒數階段,尚有1星期不到,就會離開現任公司,正式成為「個體戶」!離開之前,要忙著清理公司檯面檯底雜物,離開之後,除了新的專欄工作,希望可以享受一下生活,大計包括:

1. 每星期回娘家一次,探望婆婆,聽她的故事(比《家好月圓》更傳奇!信我!)<-更正
2. 每2星期做一次Facial,而且完全不要趕著離開
3. 每個月做一次Spa,要留半天或以上享用設施
4. 去圖書館借亦舒小說
5. 看完1-3輯大城小廚,並親手試煮
6. 清理手袋及衣服,把很久沒再用的拿去網拍
7. 練習日語
8. 下午時分到樓下游水

似乎已經夠忙了!

歡迎留言!

21 comments:

suewai said...

you like亦舒? 亦舒的書我不是看了很多,讀書時看了「喜寶」(好像比較出名的其中一本),之後看過的都不記得名字了。

Meling Lam said...

我喜歡看亦舒的短篇故事,她常化身不同的角色,很有趣!
我只看亦舒,其他的小說全都不喜歡,原因不明。

cancan said...

以一個全職的朝九晚六/七/八的OL 來說, 是頗為羨慕自由工作者的... 呵呵

我以往也看很多很多亦舒, 近幾年沒再看了, 也是原因不明

Red said...

講D傳奇故事黎聽下, 嘿嘿

babyalpha said...

可以分享一下你婆婆的故事嗎?/

p.s 是家好月圓啊! haha
我昨天都打錯了

manda said...

噢, 明乎其實的濶太生活, 好令人羡慕啊!!

家欣 said...

你的大计看来很充实呢!希望你真的可以实事行事!

招媽 said...

好羨慕啊!!!邊度可以有1-3輯大城小廚? DVD嗎? 我好鍾意睇呀!!!記得斷斷續續睇過第一輯,FIFTEEN,同埋最近既田園篇。

Meling Lam said...

招媽> 我搵比你啦~

家欣> 謝!

manda> 還要上班的啊!雖然只是part-time。

babyalpha、red> 當中包含家族秘密,我想...可以改篇一點用來寫小說好了。

cancan> 有時人就係咁。

natchan said...

我想問做facial有無地方推介?我年多無做facial了,因為最怕人hard sell,但我又好想保養一下。

Meling Lam said...

natchan> 你在facial方面budget如何?住近哪一區?有沒有哪個品牌的東東喜歡/不喜歡?

shirley-and-lulu said...

Hello Meling, you deserve a new life with such a relaxing schedule!!

I also like to seek your advice on facial. I used to join Erno LAszlo but they recenyly increased their price by 33% and I like to quit and try somewhere else. Any recommendation ? I live in Tsing Yi but any shop in Kowloon/CWB/Central will be fine.

慧嘉 said...

總覺得你很快會回覆全職上班生活...我倒是已經當個體戶差不多三年了~~~

natchan said...

我email問你可以嗎?

Meling Lam said...

natchan> 好呀!

慧嘉> 我今天漫無目的地過了一天,已經悶得慌了!可能我還是比較適合打工的生活吧 :P

Meling Lam said...

shirley-and-lulu> I love the shop "More Than Skin Urban Spa" in Central. They alway have promotion and the products they use worth the price. http://www.morethanskin.hk/

Meling Lam said...

shirley-and-lulu> 另外SOTHYS的Facial也是物有所值的:http://hs.sjs.org.hk/new_web/promo_B.php

shirley-and-lulu said...

wao, thank you Meling for the good recommendation. More-than-skin looks attractive from the product they use. Price ok. I emailed the store and look forward to try it out.

羊太 said...

你不打算再工作嗎?
著實太浪費了吧!

Meling Lam said...

羊太> 當然不行啦,哈哈。下下星期要上新工了,現在只是放假咋。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你可以放個長假期,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愛看亦舒的小說. 最鍾意看長篇小說. 我都係去圖書館借她的書來看. 每次$2.5睇2星期, 勁化算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