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after schoolafter school
星期五晚,和十幾位老朋友飯聚。之後找不到地方「飲嘢」,星街、Inside Out、亨利中心都爆滿。朋友致電 After School,老闆是他的舊同學。

記得 After School 好像是在上樓 Cafe 熱潮期間開設的?多次想到那裡喝一杯,卻因為有人說那裡的店員很囂張,又說不歡迎「非朋友」、「非設計師」,又說很難找,又說它趕客,一直沒緣。

今天終於「見識」,地方實在有型漂亮,最愛像課室的樓底電風扇,節能又涼快。店主很友善,當然沒有別人說的問題。

可能只是有人刻意把那裡說得麻麻煩煩、難以高攀,保留Best Kept Secret罷了。

(照片來自官方Flickr)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慧嘉 said...

可以靜靜雞告訴我地址嗎?^^

Ava said...

這裡我也有去過,桌子椅子全是從我以前中學搬過去的,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Meling Lam said...

慧嘉> 已回電郵。

ava> 啊!內裡有沒有你的塗鴉?

嘉露 said...

Hello,
Can u tell me where is it? Wanna go there with college classmates to memorize our old school days...

Sheta said...

中學的書桌啊!好掛念~

up3up4 said...

但係我覺得老板好似唔多鐘意人影相的.....

Meling Lam said...

嘉露> 請留電郵地址。

Meling Lam said...

up3up4> 也不出奇啊。那裡有說明No Photography,所以我也沒有影,登出它家的官方照算了。

Meling Lam said...

sheta> 我校也是用這種,很麻煩,每次打開都要掃走所有東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