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宅女護膚:Aveda 電氣石亮膚潔面乳

開始宅女生活之後,我也有2-3天連續煲劇不外出的日子,洗澡也不定時,有時是算到過了24小時才去洗一次。不過約我上街的朋友放心,我外出前一定會洗髮及洗澡。由於太懶,加上日夜顛倒,間中發現自己「面黃黃」。所以外出前一定用Aveda Tourmaline Charged Exfoliating Cleanser洗面,只消幾分鐘面部就會回復光澤。

Aveda護膚品不及洗髮用品的名氣大。除了它的髮型用品之外,我並沒有試過太多護膚品,只在用這個皇牌,原來一個就夠了。Tourmaline Charged Exfoliating Cleanser 電氣石亮膚潔面乳加入了電氣石粉末及苛苛巴粒子,潔面時有磨砂效果,但我不喜歡天天用它,洗後感覺太粘膩,而且$350的潔面品,天天用實在太費了。唯獨時面黃時用它,「經濟效益」最高。

Aveda
Tel: 3106 2868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marissa said...

Hello!Meling又係我喇.....
真的很想試試這個洗面膏呢,去黃...正呀

marissa said...

Hello Meling
很想試試妳這個洗面呢,看似很神奇啊....

Bunny said...

hi meling,i'm bunny!
我在facebook sd了msg給你
不知你有沒有看到呢?
如沒有我再sd去你e-mail吧!!

Meling Lam said...

Marissa> 是不錯的,但天天用的話我會比較喜歡用cleansing foam ^_^

bunny> 等我check下先

sora de coral said...

Dear Meling,

Hihi~This is Coral, just found that u a having a new job soon, I am now working for Zip Magazine, see if we could get together again soon~ ^^

Coral

Meling Lam said...

Coral> 好呀!你張profile相好索 :)~~

Candy said...

但如果我是缺水的皮膚, 會不會很乾呢?

Anonymous said...

Dear Apple,
can you please recommend a deep cleansing mask for me? i've dry skin, hard too find a good one, thanks.
siuyu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