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Beauty Jetso:BIODERMA 免費體驗


今天收到公關傳來的好康,要馬上與大家分享。

8月22日至31日,大家只要透過電話熱線或網址進行登記,成功登記的女生可憑確認信前往自選換領地點免費領取限定版BIODERMA禮盒1份。

限定禮盒綴有簡潔清雅花紋,內附體驗版Sensibio深層卸妝潔膚水20mlHydrabio保濕卸妝潔膚水20ml以及輕柔潔膚棉5片

而所有換領者更會自動升格參加 Share With Your Partner 網上推薦比賽,與朋友分享優惠。成功推薦得最多朋友換取禮盒可獲頭獎:現金獎 $1,000 及免費贊助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125ml一年贊助(共12支),另設二獎1名及安慰獎50名。

登記網址:http://www.bioderma.com.hk/makeuppartner (本月22日,即星期五開始網站才生效)
查詢及換領熱線:3511 7311

很吸引啊!快快準備把你的「sharing」網絡用在這裡吧!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baby said...

好吸引啊!!謝謝meling~~
請問除網址外,電話熱線係幾號啊?

Meling Lam said...

baby> 找到了,已update!

hkshrimp said...

22號剛好我生日呀..哈哈..

Meling Lam said...

hkshrimp> 恭喜啊!

marissa said...

真的很著數呀..........

小can said...

嘩啊
我好鍾意用lee隻落妝水架!!
等我都要去登記先得!!

miss pear said...

這個網頁是不是沒有英文版呀?

Wendy said...

hey meling...long time no see...dunno if you remember me...from hompy.com....been reading from hompy to amy to here.
i wonder if you know when will sephora open in mong kok? coz i'm dying to know ah!!

Meling Lam said...

miss pear> 應該沒有呢。

wendy> Hello! The PR did not told me the exact opening date yet, let me tell you once I got noticed.

Anonymous said...

我reg左,未收到email
~cd

Meling Lam said...

cd> 應該沒問題啦,今天打風都可以順利進行,她們的效率很高呢!

manda said...

我都係reg 咗收唔到email, 我以為打錯email, 但再用我男友的資料reg, 都一樣收唔到email 啊....等左一日啦!

cd said...

係啊..我都未有..
今日call去休息啊
我留左tel,希望星一回我喇..

ohmyjack said...

thx ur sharing. . . .
我都 登記左. ... 一陣去拎啦~

ASTOR said...

我昨晚已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