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澄清

今天被某品牌公關來電問起,才發現我還未通知所有的公關我已離開AMY,只通知了大部分。

只怪我的Outlook Express曾失靈,沒能存下所有的電郵地址。

連累她以為8月8日及之後送過來的Press Kit都在我手上,真抱歉。

事實上,8月8日及之後送來AMY的Press Kit,都沒有轉到我手上,我相信舊公司已另行妥善處理。

所以,我並不是平白的收了貨沒有報導啊!這一點我要澄清。

假如各位公關朋友手上有新貨/新料,想我在以下專欄介紹或刊登,請電郵到 meling@memore.net,讓我給你新的辨公室地址。

我的美容專欄
將於9月份出現在時尚網站 Fashion.com.hk
及10月份出現在美容網站 HKCOSME.COM(構建中)

之前及之後有值得推介及報導的散料/好康/個人推介,都會在這裡寫寫。

以後要多多依賴各位公關好友的支持及關照,給我題材及靈感呢 ^_^

謝謝!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Estella said...

Hi Meling, Could you please re-post that article on teeth whitening?
I remember you introduced a home-set teeth whitening equipment. It's very useful.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meling~預早祝你上新工順利啊!
前幾日去食嘢,見到雜誌有你個樣啊!好似系之前另一個amyblogger提過下,無記錯應該係本more,你有興趣就去搵下啦~

Meling Lam said...

Estella> http://www.amymagazine.com/amyblog/blogzine/2008/07/10/%e8%87%aa%e5%b7%b1%e7%82%ba%e7%89%99%e9%bd%92%e5%81%9a%e7%be%8e%e7%99%bd%e8%97%8d%e5%85%89facial/

anonymous> 留個名字給我好嗎?太多人用anonymous,我只好當是同一個人。
謝謝提醒,我看到Jessica & 壹周刊都有呢,已經剪存了。

Q said...

可以預我一份嘛 ?
Q
winnieqq@gmail.com
BLOG 可以保密嘛 ?

cd said...

祝你,
工作偷快!
轉了新環境望開開心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