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近來喜歡紅

可能因為人老了,比以往更愛穿鮮豔的衣服。



(左)Set 1
不是名牌,只是便宜的Zucozz。
紅裙子 + 黑襪子 + ASH的三吋高跟Sneakers,出席UNiART Fashion Gala。
紅裙子背後是低V剪裁,很涼快。

另一天,穿它去看雲導演的試片。
直覺認為,要穿一件極盡個性的衣,才配得起戲裡的流麗。

(右)Set 2
橘紅色的街坊裝,到荃灣飲早茶的裝束。
Izzue Tee + 黑色Muji Leggings + 白色便宜 Gladiator sandals。
還有冷帽遮掩亂髮。

這套衣只用了一分鐘去配,完全憑直覺。
直覺的選擇可反應心情,看來我當時很快樂,現在也是。



還有這個紅。
紅色鑽石玫瑰加b.字月餅一個(agnes b. fleuriste 賣$200左右)。
謝謝 agnes b. Marketing Team 的心意。

我一直不好意思說自己喜歡紅玫瑰,嫌它太普遍。
事實上,我只喜歡看、喜歡收、喜歡買紅玫瑰,亦不想再騙自己。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Carrie said...

我是紅玫瑰的忠實fans,看我網頁的header就知道。

中學的時候,優雅的英國文學老師說,真正的女性都懂得玫瑰的美,那時再不會覺得玫瑰是俗艷,或是強要差一些其他的花來喜愛,讓自己的品味看來特別一點。

我不知我是否已達那境地,不過真的喜愛紅玫瑰,也決定結婚時一定要有一個紅玫瑰的花球(是Agnes b的就好啦...哈哈!)。

yau said...

hi meling,
��M���n�}�G�r!!��o�A�ܦ����O�]�ܺ믫!
��Q�ݤ@�U,���䪺��Ȥl3�Ӹ�k�䨺�M���O���@�˪��a?
�]���J���ݤU�h���ܬۦ�..�S�]�����䨺�i�ۤ��t�ݱo���ӲM��
���L�ګܳ��w�o��M��h�Ӫ��Pı�O!
��fresh!:)

艾美 said...

穿起紅裙子的你很精神。總覺得你很有日本妹的味道!

Barbara said...

Meling, 請問紅裙子的低v有多低? 你會著什麼'打底'? Thanks ^^

Meling Lam said...

carrie> 我結婚時就是老公反對,不能光顧agnes b.喇...回想當時應該堅持,結婚花球只有一次的呀!

艾美> :P

barbara> 大約是背部中央,穿了黑色背心打底。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有興趣Zucozz既紅色裙呀!
你幾時買架?
係咪仲有架?

買左幾錢呀!
hahahhahaa 紅色!正!

cd said...

有時穿左紅色的野上身
人都會開心d架..
你覺唔覺丫?

Meling Lam said...

cd> 覺呀!嘻嘻。

閃閃星小藍> 今季買的,貴極有個譜啦,righ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