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是日早餐:早茶+懷舊糕餅



奶奶、老公和我昨天睡了一整天,今早7時家人全醒來,一起到深井飲早茶。吃了十幾碟點心後,我記起要去深井村的隱世小店買蛋撻,8時30分埋單出發。

星期六的早上8時45分,蛋撻竟然賣光@_@ 真厲害!

店裡還有皮蛋酥、老婆餅、合桃蛋糕、椰撻及卷蛋,都是清晨在自家地方焗製的。我們買了頭三種。(按圖放大)

回家一吃,不得了!合桃蛋糕好香,甜度剛好,和兒時吃的港式合桃蛋糕味道一樣!

皮蛋酥及老婆餅是奶奶至愛,她說雖然不是最好吃,都算全港數一數二,吃得出有用豬油,和她小時吃的味道一樣,夠懷舊。

麵包下午2時出爐,讓我小睡片刻再去掃貨!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up3up4 said...

這家店還有雞尾包和蝴蝶酥是超讚的,2時可能還未出爐的,最好2點半去會穩陣D!

你買個三樣我只食過皮蛋酥,但係唔鐘意佢入面加左紫薑

cc said...

meling你几天没更新,一更新就更新几篇!^_^

cd said...

都很久沒見到咁齊的糕餅啊
最多見到都係老婆餅~

readandeat said...

嘩,用豬油做,正﹗

Meling Lam said...

up3up4> 今天我晚了土起床,錯過了蝴蝶酥,嗚 >.<

cc> 對,又精神起來,有很多新料嘛!

cd> 看到相片又肚餓...

readandeat> 我也想再吃,但家人迅速的吃光了  @_@

Anonymous said...

HI Meling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at bakery is? I live in Sham Tseng too, would love to try that out! Thanks so much

Meling Lam said...

can u leave me your name before I tell you?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