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宅女娛樂:逛街小發現

宅女又怎會逛街的呢?沒辨法,今天要去銀行辨點事,上新公司取新名片,要到大會堂買話劇票,約了保險經紀傾東東,取回已訂的裙子……集合在一天做好了。


早上8時,和老公一起出門,吃點心去。酒樓裡全都是50歲以上的銀髮族,或是一家大小扶老攜幼。沒有人跟我們年齡相若。


什麼是「荷蘭蒸饅頭」?


人人帶備報紙細讀。我手上有份免費 The Standard,但實在不慣油墨在手的感覺。何時會變到人人飲茶時只用 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讀報?就由我們開始吧!可惜酒樓沒 Wi-fi,Loading 勁慢,後來只好轉為玩黑白棋解悶。

老公走後,我逛到荃新天地,以為 UNIQLO 已開張。結果又被騙,未開!在 Franc Franc 附近的rapee living,竟發現 Cath Kidston 的 toiletries,包括 Lip Gloss、Hand Cream、Body Cream、Bath Salt、Mini Soap、Linen Spray 等。可是定價很貴,而且Cath Kidston的漂亮印花在toiletries上一點不吸引,像「甩色」,怪怪的。為何不賣布藝品?嗚~

順帶一提,Franc Franc正推出$300福袋,我喜歡有碟子那款,但那「福袋」重到無法提起,提到收銀處也有困難,點買呀?

最後到千色店逛,發現 id:c正進行大減價,日系品牌的衫$50起,鞋$80起。那裡出售的品牌包括 ANQUIET*、sugar、Series……名字不是很響,但款式跟 Non-no、Vi-vi 上看到的很相似。

我...又買了一對鞋。



實在太可愛,只是$80,怎麼忍?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80????????
好抵呀!!!!!!!!
好穿嗎?

manda said...

我上次見到荃新天地有鬼死咁大個uniqlo廣告就特登去行, 點知...未開囉!!!

stelllllla said...

hey meling, i got the same pattern of high heels from id:c when it is hving the big sale! they are reli pretty and u cant stop buying them..>< well..in fact i dun thk the shoes are comfortable enough..it is too stiff...so i juz put them here and look at the pretty them ..=.=

Anonymous said...

好靚呀,才具$80,超抵!在wanchai起碼要$150.

Anonymous said...

荷蘭蒸饅頭?!
哈哈, 咁都俾你發現倒添

Leanna

慧嘉 said...

返新工?

Meling Lam said...

embrace dreams> 一般啦,要加啫喱墊及防甩跟後墊。

manda> 係啦!激死人。

stelllllla> 是比較少了點,所以我買大了1號,你呢?

Leanna> 很有趣吧!

慧嘉> 係呀,要養家嘛。

Anonymous said...

meiling:

看不到图片啊~
但还是很开心~
可以在另一个地方和你交流呢~

静斯

suewai said...

wa,我好鍾意id:c d野架,好想聽日即刻去!

RE: 歡樂滿becca said...

荷蘭蒸饅頭....哈哈
我見過最搞笑的是聯邦酒樓的 "這不是春卷"....

little ka said...

荃新天地開uniqlo!!!!!!!!
開心死 ~~~~~

蘇珊娜 said...

$80????????
一點也不像
如果叫我估,我以為是$800呢!

Bunny said...

對鞋好靚!$80超抵!
係唔係荃灣千色店?我又想去行下><

Meling Lam said...

靜斯> 現在可以嗎?

suewai> yeah~

歡樂滿becca> !!!

Meling Lam said...

little ka> yeah!準備跌錢!

蘇珊娜> 看到價錢時,我以為打少了$100或$200呢。

bunny> yes ar! 重有好多色揀。要試清楚,可能要買大1-2個碼。

anf said...

對鞋真係幾靚b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