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宅女Spa Life:Decleor Institut + 188 Pedicure

今天很忙碌,先到半山開 Lunch Meeting,然後到銅鑼灣 Lancome,緊接到 Decleor 做Facial,之後選一家上樓的便宜 Nail Bar 做 Pedicure,晚上約了舊同事吃飯,凌晨12時才回到家,期間竟然尚有時間買了一隻 Philip Stein。

Decleor Institut 原址在中環,約半年前搬到銅鑼灣2000年廣場8樓,地點更「就腳」。Spa 內全是獨立客房,設有公用浴室及儲物區。今天做的 Facial 名為 Aroma Expert - Expression Precision Treatment,$850(1.5小時,套票價10次打7折)。原本以為只是做 Facial,不用換紙內褲吧。接待員告訴我,這個 Facial Treatment 附有 Back Massage、Hand Massage 及肩頸按摩。出乎意料的周全啊!

可惜我午飯時喝了一杯很濃的咖啡,在過程中無法入睡好好休息。好處是可以清楚記得每個步驟,先做Back Massage,然後開始卸妝、潔面、磨砂、針清、消毒、定點穴位按摩、肩頸按摩、倒模面膜、Hand Massage 等。在倒模時眼前一黑,我竟然想到早前看的《REC》,害怕起來。幸好 Hand Massage 時芳療師一直在握我的手,讓我回復安全感。

最後我淋過浴才離開。不想浪費矜貴的 Decleor 按摩油,沒有使用沐浴露,反正之前已洗過澡。

Decleor Institut
Tel:2890 2038

*****************************************************************************************************************

做完 Facial,距離晚飯約會尚有2小時,如何 Kill Time?想到 BC Nail 做 Pedicure,可是臨時沒有人手。隨便的在街上找個像樣的易拉架廣告,看到有 $188 首次修腳優惠,打去預約碰碰運氣。

服務比想像中好,美甲師快手得來不馬虎,比Princess Nail好。設有舒適的沙發和高清電視,我和另外2位客人並排而坐,一邊修腳一邊看中國對西班牙男籃賽事。店裡用OPI甲油及Creation潤膚露,原價是$290/次,包括修腳甲、上色及去死皮,套票價$2180/10次,很合理!

店名是Finger Cross,在聯成商業中心5樓(謝菲道,總統戲院對面,近「羽壽司」),電話 3620 3388。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natchan said...

decleor的facial好像很吸引啊!想去試試!

另外我也煲了冬瓜水,不過顏色沒有你那個好看。http://channatnat.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296974

Anonymous said...

have you try clarins younger longer balm? sounds good... can you give me comments?

Meling Lam said...

anonymous>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 first ^_^

yy said...

I'm Yan, actually I left message & follow your amy blog ga... stepping into 30's, about time to keep up... heard that clarins younger longer balm is good, have you ever try?

marissa said...

我都喜歡Philip Stein的錶呀,價錢是否不太昂貴呢?

Meling Lam said...

yy> 那個product我手上沒有啊,明天去Clarins時試試再告訴你。不過以我之前用過的所有Clarins產品論,全是植物base及很實際功效,甚少「無中生有」,很可靠。

marissa> 由6000多到30000多都有,視乎款式及有沒有鑽石。Lane Crawford VIP有85折。

yy said...

ho ah ho ah... your comment is always 中肯!!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