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另類 First Row @ UNiART Annual Fashion Gala



UNiART Annual Fashion Gala 2008

今晚有幸以傳媒界身分,應邀為 UNiART 時裝專業文憑的畢業作品展當評審之一,跟其他評審包括模特兒界莊思敏、時裝顧問陳允姿、美妝界MAKE UP FOR EVER Academy策劃總監Juliana等並排而坐。以前,看時裝展也不一定有機會坐 first row,今晚被安排在評審席,可算是另類的 first row 呢。



作品展在 InnoCenter 進行,主題是 Absolute Icon。我和其他女性評審在後台參觀後,都認為作品創意及可穿性兼備,質素很高。



全場總冠軍是以 "Sports Sense" 為題的作品。設計師 Kenny Cheung 挑戰了難度甚高的運動服,在顔色及 silhouette 上盡顯功力,近看過成品的完成度亦很高,讚!



由我負責頒發的 Best Accessorized Collection Award,由 Suki Ng 的 "Lolita - Sand Castle Princess" 奪得。在云云系列中,她是少數留意配飾細節及風格,而不是只顧著眼在衣服上的設計師,在 Styling 方面下過功夫。恭喜!



看到二十多位同學在展後的輕鬆表情,著實替他們高興。祝願他們在工作上繼續發揮,兼收並蓄,別怕被現實磨滅內心的那團火。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Zinfia said...

我係由hompy年代開始追你的blog....
好喜歡睇你寫ge野呢~~^^

嘿嘿~~
呢個世界真係好細啊~~~
其實我果晚都o係度~~~!!
我係MAKEUP FOREVER果邊的(學生)化妝師啊~^_^

Meling Lam said...

zinfia> 啊!歡迎你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