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宅女數碼:ipod touch 8GB


早前抽獎得到的iPhone已正式交給老公用,由於我實在無法習慣用它當電話,加上多年前有過Palm V爆Mon的陰影(要花$500修理...),對大屏幕東東有所忌諱。

老公送了一部ipod touch給我日常用,舊的ipod nano可以退休了。它也有大屏幕,但是可以到處Wi-Fi上來查看留言,實在吸引。也可以逐步把Palm的資料及日程轉過去,和iMac同步。感覺是愈陷愈深,已上了蘋果癮!

想問一下,有沒有保護屏幕的妙法?我的手袋內有十大武器,很容易打爆Mon的啊!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jessica said...

美國出了一隻保護貼叫invisible shield..好像很好..但也有點貴~ 好像$200以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zK2-IOGdJg

但是真的怎樣也弄不花哩! 我就不捨得買了~

Candy said...

去星際買個水晶SHIELD, 然後再加保護膜在面! (點解唔提議你連底部都用保護膜, 因為好易甩) 總數不過HKD100.

睡寶寶 said...

十大武器是甚麼?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什麼是十大武器。

haku said...

唔放入手袋咪得囉...

Meling Lam said...

jessica、candy> 叫老公去搵搵先,謝謝建議!

睡寶寶、閃閃星小藍> 鎖匙、銀包、相機、化妝掃、粉盒...看似普通,但在外面被壓一壓就不堪設想喇!

haku> 我沒有褲袋的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