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是日好吃:深井 KCal

看時裝展後,已是晚上9時。九龍塘 InnoCenter 門口一片寧靜,突然感到飢腸轆轆,管不了那麼多,舉手截的士直飛深井再算。



老公早已在 KCal 坐下,一邊等我、一邊和老闆談近况。老闆推薦的法式芥茉籽燒乳豬肶,比我的臉更大!但我近日有了愈睡愈瘦的 Bonus,亳不顧忌地吃,吃掉「所有」的脆豬皮!

大不了在下下星期見營養師之前,一天吃一餐平衡 Quota 吧,嘻嘻。



和老公分享的黑松露菌帶子燴天使麵,好吃!帶子是澳洲貨,很鮮。黑松露菌沾滿每條麵條,很奢華。這一餐、和昨天的前天的大前天的,全都要多謝老公請客 ^_^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Q said...

=__="" 你又引我喇......
唉 ~
老陳 : 我又要食豬比 !

家欣 said...

where is it? name please! address please!

Meling Lam said...

家欣> 請留電郵地址。

Anonymous said...

係咪熟客去會好食d呢 ?? 唉....我之前睇完你介紹 , 同個朋友去食...同你張相差天共地....

Meling Lam said...

anonymous> 不過我頭幾次去都未識老闆,食多幾次至熟落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