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Luxury Week - DVF @Wednesday



今天我沒有到Luxury Week,也沒有做nail及做spa,因為我下午開始發燒!

我一直的睡,在晚上9時才起床。

由於太久沒吃東西,我在廁所門口暈一暈,差點跪在地上。幸好奶奶就在身旁,馬上扶我一把。

現在是凌晨三時,眼光光,又睡不了 @_@

(Photo by Ansel Adams)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hkshrimp said...

Meling,
小 心 身體呀 , 是 不是壓 力 太大?還是 作息不定時?現 在我晩上睡不著 的時候 , 會 播 純音樂, 很 快 便會 入 睡呢...

D said...

TAKE CARE

閃閃星小藍 said...

休息多點,take care~

cd said...

你都係休息不足了..

um..take care~!

Meling Lam said...

all> 相信是之前積勞成弱吧,昨天又睡了14小時,現在好多了!輪到老公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