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Luxury Week - Jean Paul Gaultier @Tuesday



星期二,開幕日,只有一場 Jean Paul Gaultier 時裝秀。

為了拍下化妝過程,我早在下午4時已到 "Backstage"。今年的 Backstage 很好玩,就設在嘉賓Cocktail Area 對面,即是嘉賓在喝香檳等開秀的時間,可以看到模特兒被 Shu Uemura 的化妝師及 Toni & Guy 的髮型師做最後 touch up,仿如真人 Show!

這是我心目中全場最靚仔的男模特兒,像郭富城嗎?但他是高佻外國版啊!



嘉賓身處的 Cocktail Area,除了有四季酒店的優質小點心、任飲任吃的香檳及 Godiva 雪糕,更有Shu Uemura 的免費補妝服務。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率先的找化妝師 Kinki 為我化上今晚 fashion show 的啡黑眼妝輕盈版本。

Kinki 平日駐守朗豪坊 Shu Uemura 分店,人漂亮,化妝又細心。



9時開Show。VIP太多,很多人、包括記者都要站在旁道及梯級上。不要緊的,有好Show看我已經很滿足的啦!



明天中午約好做nail及做Spa,好好休息過後才去採訪DVF時裝秀。

Luxury Week官網:http://www.mastercardmoments.com/luxury/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minori said...

一定很精彩,谢谢分享&期待更新呀!

minori said...

一定很精彩,谢谢分享&期待更新呀!

minori said...

一定很精彩,谢谢分享&期待更新呀!

catherine said...

meling妳好啊,我是amy blog的catching,看見妳轉變了工作模式之後好像輕鬆快樂了很多,很為妳高興,加油啊!

Meling Lam said...

minori、catherine> 好呀!不過Day 2我已經脫腳了,今天發燒,沒有去 :(

Tra Tra said...

我琴日見到你..wakaka..你原來咁細粒ga~著得好kawaii ar你~

Meling Lam said...

tra tra> 哈哈,係呀,我好細粒,好羨慕模特兒的特長腿呢!

Anonymous said...

Kinki係一個勁好人既ba
我一向都係搵佢ga

little_ka

tra tra said...

我而家日日都要去luxury week on duty做野ga~可能又會見到你l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