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Luxury Week - Marc Jacobs @Thursday



(可按圖放大)

今天一共有三場,Paul & Sharks、BCBG 及 Marc by Marc Jacobs/Marc Jacobs。身為 MJ 粉絲,當然要搶著去看尾場。好開心碰見幾位友好的公關 Amanda、Jasmine、Ponny、Caroline、Cuby & Amy,終於可以有位子坐啦 ^o^

一如以往,我站到 Shu Uemura 的工作檯前拍下化妝過程。



今天不用 GRD,改用 Canon 400D,拍出來的照比之前的好多了。



今天用本季新貨 Fuchsia MJ Bag 放 400D。



這個 Fuchsia 在 Runway 上也有頻頻出現,是今季 MJ 的 Signature 呢。



看完時裝展,已是晚上10時。
到佐敦翠華吃海南雞飯(無骨版本),想不到肉質是挺滑的啊!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haron said...

HIHI~ 你好~
我尋晚見到你坐我對面呀~

michele said...

Hi Meling,
我想問下你有冇睇開無線晚上做的新聞提要(20:45/21:45/22:45)?我覺得主播余奕彤的眼妝好靚,好似是啡金色系,你有時間可以幫我留意下嗎?我一直看不出是用甚麼化妝品.相信只有你可以幫我.謝謝!

家欣 said...

海南雞飯, I like it!

cd said...

個海南雞幾正wor

Meling Lam said...

cd、家欣> 回味中 :P

sharon> 是嗎?真巧!

michele> 有沒有Youtube?我夜歸,沒有機會看新聞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