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Mask 體驗



由於我本星期要忘著到Luxury Week採訪,我會交由同事處理郵寄事宜。

全數48套Fine Fairness Mask已到我們手上,每套內有2 set Mask(共2支精華及2片面膜),等於半盒,價值$115!謝謝Neutrogena方面的慷概!

我們將於本星期開始處理取地址及郵寄事宜,請大家於星期五前查一查電郵郵箱,看到HKCOSME的電郵時,請盡快回覆郵寄地址網誌地址blog link啊!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緊張唷!唔知有冇份呢!

baby said...

謝謝meiling^^

wa said...

我是 wa 呢
之前已留了聯絡,還沒收到電郵啊~~~^^

cd said...

我填左

係丫..我都未收到
我日日都check...
好緊張啊

baby said...

我也未收到E-MAIL,是以抽籤形式嗎?

Meling Lam said...

all> 星期日才發email,這幾天忙得沒有時間睡了...

Meling Lam said...

baby> 我是Meling不是Meiling,千萬不要搞錯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