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素顔樂基兒 x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Mask

和行家們談天,講到最貼面的 Paper Mask,人人首推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Mask。我偏偏最不喜歡用 Paper Mask,不喜歡敷面時要躺下,我要上網!我要看《家好月圓》!而且 Paper Mask 只是厚厚的精華液,敷面 20-30 分鐘後,面膜乾了即是精華液太少,面膜仍濕就是精華液太多,多出來的精華液只能用來塗手塗胸塗腳跟,之後隨 Paper Mask 走進垃圾筒,很浪費。



幾個月前,Neutrogena 方面送來幾支 sample,是未有正式包裝的 Fine Fairness 活性酵素精華。那次我在辨公室卸了妝,塗上酵素精華,繼續寫稿。幾分鐘後把酵素精華洗去,看到臉上累積的疲累全部消失,毛孔也變細了,跟剛剛做過 Facial 的樣子差不多。

當時我想,要是 Neutrogena 真的推出這個細膚酵素精華,就要和其他的 Peeling 產品競爭喇。想不到後來他們想出把這一款酵素精華及著名的Paper Mask組成套裝,只賣$229.9/4片+4支,實在有「以本傷人」的氣勢,強!



官方送來幾張樂基兒的Making Of照片。細看時發現,部分相片好像沒有加工「執相」的,不妨放大來看看!

代言人在同性之間的人氣很重要,今次 Neutrogena 實在選得太好,為什麼其他的品牌從來未想過用Galie呢?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oo^) bad girl (^oo^) said...

So good......

hkshrimp said...

hi,meling
對啊 , 我也喜歡樂基兒這個廣告..
在這電視廣告出街前曾經看過這廣告及被問及 感想,我第 一 時間 說出樂基兒很 可愛,很配 合這個 廣 告,也 給 人 很 新 鮮 的 感覺 ...

Leanna said...

廣告中的她很可愛呢.
雖然廣東話還可以說得更好, 像沒有濃妝的她, 帶點傻氣地說出告白, 令人記憶更深.

:) 我也想試試那新mask呢

Anonymous said...

我是路過的~ (因為我有份做uniart的show 但沒影太多相想上網找哈哈)

Galie 是我公司的,雖然我怕生很少和她說過話,但是每次見她都覺得好可愛!!不化妝都很有氣質>3<!

蘇珊娜 said...

這個廣告真是拍得很好,我十分喜歡!
好想好想試試這款新mask,不過澳門好像還未有啊!

readandeat said...

我跟你相反,做面膜時喜歡躺下來,有時更睡著了,忘記了自己剛才在做面膜,結果醒過來時發現為何塊面有嘢黏著的。

二百幾蚊,好抵呀﹗我上次用特價買Clinque類似的面膜,十多元美金六塊,哈哈﹗超晒值﹗這裡一般市價最平的都要廿幾蚊,才三塊﹗

Rene said...

I wanna try out this new product as well..

Btw, congrats on your new living style...less stressed and can enjoy life!

Rene

Kitman said...

好像很好用的新产品.不知美国这里有售卖吗?我想,几年前,Galie有为Shiseido White Lucent系列打过广告,是吗? 记得她的平面广告也是拍得很美的!

wa said...

今日去睇呢set野 ($229.9/4片+4支)...instructions 話用完精華再敷paper mask...無話可以齋用精華....但係我就係淨係想用精華呢....meling你話咁樣ok嗎?

小can said...

因為一些個人原因,我很留意樂基兒的廣告和封面的...哈哈哈
這次代言的mask,使平時沒欠使用Neutrogena產品習慣的我,也有興趣試試看這個面膜組呢:P

Meling Lam said...

小can> 啊!

wa> 我覺得單用精華也可以,但敷膜就一定要之前用精華才夠深入,而且精華不能開啟後留之後用(有酵素),或者與朋友分享?

kitman> 記起了!當時好像只有平面,沒有電視廣告,沒有她的可愛對白呢。

Meling Lam said...

bad girl> haha.

hkshrimp、leanna> 同意。

anonymous> 啊!你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嗎 ~_^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我想快會有了!

readandeat> 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堂~

rene> thank you ^_^

Nana said...

早前看見電視在播,已經覺得很特別的啦找樂基兒~
這樣更加有興趣買來試一試~@@

Meling Lam said...

nana> 請看新post,預你一份呢!

cd said...

2xx幾啊
我唔捨得買..
成日等減價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