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是日敗家:Aesop Family



澳洲品牌Aesop,是我家不可缺少的Body Care品牌。今天到中環店試用新出的Exfoliat Paste,順道補貨。左起:

Morrocan Shaving Serum,$250,這個價錢可以買到5支一般的刮鬚膏了。它勝在只需擠出少許,加水起泡,50ml已足夠老公用2-3個月。而且老公說它的質地確是上乘,刮鬚後皮膚好滑。我想,刮鬚後容易皮膚發紅的人特別適用。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300/500ml,看似很貴,分量卻大得驚人。今年夏天,我常常用Geranium Leaf Body Lotion在Waxing後塗身及塗手,逐漸愛上那氣味。選用同一味道的Body Cleanser,可提升「香味層次」。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510/25ml,貴得一直不捨得買。可是今天跟櫃姐「商討」用法後,才覺得值得入手。我的皮膚最近沒有嚴重缺水問題,只是間中暗啞、疲倦,並不需要天天用。櫃姐說我可以一星期選1-2天,潔面後用它當Facial Oil,塗在臉、頸並加以按壓協助吸收,就等於敷上保濕抗氧的Sleeping Mask一樣,翌日醒來皮膚就會變美!
補充:打好這篇後我馬上用它潤面,它的玫瑰香十分討好,和Gorgeous一樣用大馬士革玫瑰,而非有草腥味的保加利亞玫瑰。我只用了3滴,馬上被皮膚吸收了,沒有丁點油膩感。乾人救星。

Gentl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150。有人說Aveda的洗髮水是世上最好用,我用過Aesop後,覺得後者更好呢。或者因為我很怕椰子油的油膩氣味,而且$200/支的洗髮水也實在太貴。Aesop的創辦人Dennis Paphtis原本就是靠調配洗髮水起家,是信心保證。

(New!)Purifying Facial Exfoliating Paste,$350/75ml,是今天的主角。之前Aesop另有粉狀的Tea Tree Leaf Facial Exfoliant,使用時要加進潔面膏裡(更正)。Exfoliating Paste配方更方便使用,內裡的是石英粉,名字好像很刺激、很硬,按摩時感覺卻不錯,有點像Aveda的電氣石潔面膏。我們今天用它為手部去角質,過水後只要塗上Anti-oxidant Serum加一點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手部皮膚馬上漂亮得像做過Hand Treatment一樣,不要低估草本用品的滲透力。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stanely said...

meling,我幾中意玫瑰味嘅Body Lotion 請問Aesop有冇出Damascan Rose嘅Body Lotion?
唔講唔知,原來保加利亞玫瑰有草腥味架!之前我仲想買網購台灣A品牌嘅保加利亞玫瑰mask添!依家真係要認真諗諗,果股味道應該幾惡頂~

Meling Lam said...

staneley> 有啊!名為A Rose By Another Name,有Body Lotion & Body Cleanser。

據說保加利亞玫瑰比大馬士革的便宜,所以開架、量產的玫瑰用品就是用前者。那種味道……有點像用了幾天的插花水,可以想像。

Cherry said...

I am living in Melbourne which this brand comes from....Damascan Rose Facical Treatment is a very good products, you can use it as u say...but there is another way to do..u can use a drop of rose oil and mix with yr cream when u have a really dry skin....

For me,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ting Paste" is not that good....好痛....
And also, "Tea Tree Leaf Facial Exfoliant", maybe u use it in a wrong way, u have to mix with yr cleanser (cream cleanser is better the the forming one)...

And have u used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Thats a amazing "deep clean mask", please try it.....

Meling Lam said...

cherry> Wow,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s! I'll try again.

Catherine said...

Dear Meling,
I have just received the neutrogena mask! Thx a lot of your arrangement.
Catherine (catcmto@hotmail.com)

sin5409 said...

真係人夾人,用過aesop既洗面,mask,cream,hair mask等等,全部都唔夾我,地雷!

貝拉夫人 said...

終於搵到知音人了,我是她的super fan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