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香體新知二:花露水=蚊怕水



有次跟從事電影業的前輩談天,他說拍外景時到荒山野嶺幹活,「阿姐級」女星都愛用雙妹嚜花露水當蚊怕水使用,驅蚊有效。那陣子我要經常外出借貨,又討厭蚊怕水的氣味,於是改噴花露水。花露水的成分包括薰衣草、薄荷、檸檬、玉桂、丁香等植物精華油,十分天然,也可用來做Linen Spray。每次到日本,我都會買幾支雙妹嚜送給日本的女性朋友,她們對這些中國傳統美容品甚有好感。

最近發現「花露水」還可以有多一個用途,就是用來配合其他薰衣草味的用品。我家住新界,等巴士時,免不了會被蚊子叮幾口。於是我把薰衣草香味的Loccitane Body Lotion塗在外露的手、腳上,出門前噴上花露水,兩者的基礎氣味配合,香氣更持久。



另外,穿密頭鞋時,難免會有腳汗。發現了雙妹嚜還有爽身粉版本($88/80g),下次會買來撲撲腳掌,在穿鞋前減少腳汗。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Kayan said...

can i find it at Manning or Watson's?

Meling Lam said...

kayan> should be. But I saw it at Sasa, Bonjour and 千色店 more often.

Psyche said...

我的腳汗超厲害
這個一定要找來用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