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化妝班好康


間中有人留言問我到哪裡去學化妝最好。多個品牌(Shiseido、RMK、cK Beauty、M.A.C、Chanel)的宣傳式化妝班、Zing化妝學校的化妝班我也有上過,品牌化妝班雖以銷售貨品為目標,過程中仍可確實地掌握到對自己有用的技巧,詳細度也不比化妝學校的差。今天剛知道MAKE UP FOR EVER Academy辦了一個一次性的化妝班,找來「非常作」的學校導師任教,堂上使用LVMH旗下的MAKE UP FOR EVER化妝品。講座費用$400,全數可兌換等值$600的產品,等於免費學,還要送$200!

我最近開始用它的DuoWhite美白防曬粉($430),粉質比想像中好,很細,很滑。HD高清粉底、Diamond Powder 閃粉也是它家的皇牌,不妨在上課後換來試試。

留位熱線:2506 3506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e, $400蚊可以換$600既野,好抵咁喎~
但MAKE UP FOR EVER有咩係特別好呀?
因為冇用過呢個牌子!

ew said...

上次錯過CK的化妝班,今次真是要早d打電話去留位~~~

Meling Lam said...

小藍> 我喜歡Diamond Powder,在ZING學化妝時,就是教我們用它當閃粉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佢本身係咩黎架?thanks~

linglane said...

> Diamond Powder
我也想試試這個,覺得它很閃亮!!但不知道要如何用、用在哪(眼嗎?臉?)和何時用。
好像,沒有甚麼時候適合用這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