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抗氧聖品 有機紅石榴



假如免疫力是現今世代最重要的健康資產,同樣道理,抗氧化就是令皮膚青春健康的唯一答案。有沒有發現,皮膚老化,總是一不離二,二不離三?暗啞,又內乾外油。色素沉澱,又多了細紋,少了彈性。選購護膚品時,不應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概念吧!暗啞+內乾+外油+色素+細紋+沒彈性,歸根究底,就是皮膚衰老。只要用抗氧功效顯著的護膚品,馬上可以一次過解決。



美容界中常見的抗氧化物包括:

類黃酮 包括紅酒裡含有的白藜蘆醇(Estee Lauder的Re-Nutriv Youth Creme,Caudalie的Vinexpert系列)、白茶(Origins的Perfect World系列)、紅石榴(Estee Lauder的Nutritious系列) 、綠茶(Apivita skincare)等。
木脂素 芝麻(Skinfood黑芝麻系列)。
類胡蘿蔔素 包括茄紅素(Apivita Face Mask with Tomato,Kiehl's Lycopene Facial Cream)、葉黃素(Kiehl's Calendula Toner、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Beta-Carotene(Yes to carrots!系列)等等。



今天出席開架式有機美容品牌 Juice Organics 的發佈會,又識多了幾個抗氧化好朋友。曾用過 Juice Organics 的 Brightening Cleanser 及 SPF30 Tint Moisturizer,絕對合乎經濟原則,百多二百元的定價,比其他的質素相若的有機護膚品便宜 30-50%,沒有不愛的理由。9月15日起在 ThreeSixty 發售的有機紅石榴系列,和 Estee Lauder 的 Nutritious 一樣以紅石榴的抗氧功效作賣點,售價卻便宜50%以上。左起:

POMWASH 洗面泡沫
($150)含有機葡萄汁及紅石榴汁。一擠出來就有豐富泡沫,不怕起泡不足或用量過多令皮膚變乾。
POMSHAVE 刮毛泡沫($160)含有機紅石榴籽油,防止倒生及發紅。男女合用,尤其是刮鬚後容易乾燥敏感的男人。
POMPEPTIDE 活膚面霜($230)含有機紅石榴精華,維他命A、C、K,綠茶精華,有機蜜糖……成分表令人很肚餓!有緊緻 Lifting 效果,售價也是 Lifting 產品中差不多最便宜的一款。

要大家看畢一大篇文字,當然少不了要送出好康謝謝大家花時間。今天在活動中我抽中多一支POMWASH(價值$150),把它送給常來這裡的朋友好嗎?有興趣的請留言回答以下問題,最快留言而又答對的女生可得獎,得獎者於本周六揭曉。

問題:POMWASH含有的紅石榴是哪一種「抗氧化物」?

歡迎留言!

23 comments:

Ivy said...

sofa

P said...

類黃酮

這能算是用「猜」的嗎? :P

k_hat said...

類黃酮

Grey Angel said...

類黃酮…

不過,我好似慢了點… 嘻嘻… :D

tammimi lau said...

類黃酮

tammimi lau said...

類黃酮

tammimi lau said...

類黃酮

hkshrimp said...

類黃酮
唔知係 咪 答案 ,不過唔係 最 快 都 希 望係猜中啦...呵呵

Fung Kwan said...

我知我知!係類黃酮

Grace said...

類黃酮

Bo said...

是 類黃酮 吧 : )*

Maggie said...

類黃酮
:)

little ka said...

你係送大禮呀~

我收到Neutrogena啦
thx a lot
會盡快試用完
再update shareing

Embrace Dreams said...

the answer is 類黃酮
.

閃閃星小藍 said...

hahaha 已經有人答了~~~

我是上來坐一坐啦!

Pui Ying said...

類黃酮

Pui Ying said...

類黃酮

stanely said...

次次嚟睇你個blog都學到嘢,好多謝meling!不過呢,我有個難題就係,護膚品咁多功效,都幾難記得住,記得清又唔會搞亂咯,所以好佩服你O架!
真係幾符合經濟原則喔,尤其家陣百物騰貴吖!150蚊一支抗氧化洗面泡沫簡直可以話超值!
依你之見,好似我20多D嘅女生用呢類型嘅護膚系列,適唔適合?或者你推薦D適合後生女仔用嘅護膚品系列俾我參考吖!
我唔化妝嘅,混合性皮膚,比較白但有斑,番工會塗防曬或隔離,最近發現一笑眼下面就見到有乾紋喇,好驚吖!
呵呵,咁多嘢講,希望唔會嚇親你啦~

jetaime said...

類黃酮

屈茶貓一隻 said...

類黃酮

哈哈哈...雖然不是最快...

但也估估看~ ^^

Candy said...

OH, 睇黎真係慢過其他人好多!!

不過都謝謝MELING既分享!

Meling Lam said...

all> 雖然Ivy最快霸了沙發,但P就是第一個答對的朋友。所以禮物會送給P啦,請P你電郵我,留下你的收件地址及收件人名字(meling@memore.net)。

最後不得不說,看到大家積極的留言,很感動>.<。我不是名人,只是在網上認識大家,大家卻在這裡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你的留言,你的參與,都轉化成我的動力!感謝主,給我機會透過這裡跟大家結緣。

我要更盡力的,令這裡愈來愈精彩,愈來愈好看,愈來愈多人看。

Arigatou!

Meling Lam said...

stanely> 謝謝你的留言呢,回覆太長,另文登出。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8/09/stanely-blogmelingo-150-20dd-to-stanely.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