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小偉老師前髮貼



上次採訪小偉老師,他的袋中有個魔術貼似的物體。我滿臉問號,小偉老師馬上教我用。原來是代替修眉或化妝時用來夾住瀏海的髮夾,免得瀏海被夾過之後「一擨不振」。



我也有前額頭髮太幼的煩惱,被修眉小姐夾髮後往往醜得想去Salon洗個髮,做Facial後更一定要洗髮。小偉老師曾在「女人我最大」中介紹過,以前要到日本藥房買,現在香港的莎莎也有。謝謝Elvia送我試用。這是Aquamoist遊戲其中一個獎品呢!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Sue Wai said...

想知道和hair band有甚麼分別?!

cherrytong860502 said...

我都好想要呀.....

hkshrimp said...

hi meling,
想問下我可否把你的blog放在我blog的連結呢?

Meling Lam said...

hkshrimp> 當然可以囉!謝謝連結!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suewai> hair band也會壓扁頭髮呢,這個只是輕輕的hold住頭髮,不會壓扁個root。

cherrytong860502> 快點玩那個遊戲吧!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都有買,媽媽仲囉左黎用!
都幾好,化妝品輕輕放係頭上面hold 住d "音"

mad dog said...

哈, 我前排響sasa都買咗, $18兩片, 好好用!

SaSa said...

你好,我可吾可以系我既blog度连结你的blog哦?
香港真系好好噢,美容天堂,好多产品马来西亚都无卖~ 可以在网上订购吗?吾知postage会不会很贵列>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