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本周食食食

elements 月滿坊近來吃什麼都不會胖。吃了一頓大餐,發覺上磅時重了,下一餐只吃個生麵,甚至三片的梳打餅當一餐,兩天後肚子又變回平復。減肥只不過是數學遊戲,支出多於收入,身體持續「赤字」就會瘦,不停開餐「進帳」就會胖,胖了又可以再減過,不用灰心。

昨天到 Elements 的 W Hotel 看看 Bliss Spa(另文詳談),按摩後肚很餓,走到上次經過、覺得食物樣子不錯的「月滿坊」吃中飯。沒有套餐,燒味單拼飯要$55,炒粉麵一碟$75,是IFC價位,好貴!最後點了招牌「一桶雞飯」,連飲品及雲吞2只$60。雞肉很滑,但飯沒有味道,只是普通的白飯。

還是翠華的海南雞飯比較好吃,價錢也較便宜。

冬蔭公湯

今天家人煮了材料多得過分的冬蔭公湯。材料有草菇、蜆肉、魷魚、大蝦、蟹腳……好味道!

pepsi deluxe strawberry cream

Pepsi Deluxe,7-11有售。Strawberry Cream味,像咳藥水加煉奶的味道,還是有氣的……喝時不覺辛苦,但喝完胃氣跑出來時,那個味道有多恐怖!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近來我也愛上喝冬蔭公湯,不過我不能吃太辣^^

蘇珊娜 said...

近來我也愛上喝冬蔭公湯,不過我不能吃太辣^^

我不是公主 said...

月滿坊試過了一次.. 真的沒下次了!
我上次也點了海南雞飯, 但是完全是涼的, 還等了很久呢。

Holly said...

the Pepsi Deluxe sounds so much like the Cherry Coca Cola....... tasting like 咳藥水......
it seems like the Americans are not good at making Strawberry/ Cherry flavour =_=

cd said...

仲未見到有..7仔

我想我都唔會買..
因為知你飲過xd

Meling Lam said...

cd> ...真係幾難飲的!

holly> I love Cherry Coke so much! But I cannot accept Dr.Pepper Cherry Light and this one, tho Pepsi is "better".

我不是公主> 但我好想有晚去喝夜茶呢,那裡有很多點心供應。

蘇珊娜> 要小辣可以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