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最有「必要」有機的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像有機食物,我往往時記得才吃,記得才用,暫時仍未習慣全部轉用Organic,將來也未必會轉。但有一種護膚品,是我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選有機的才用,那就是潤唇膏了。

我比較懶,唇彩掉了未必會補塗,潤唇膏卻是習慣每天塗4-5次。有研究指出,假如女人每天都塗唇膏,一年下來就會「吃掉」一整支唇膏!絕無誇張,所以為了腸胃著想,我只會選「吃」Food Grade或Organic的潤唇膏。

早前公關送來一式四支的Yes to Carrots Lip Butter(見圖),全是USDA認可的Organic產品,還有可口的氣味—Melon、Carrot、Citrus及Berry,每支只是$26,很便宜,也證實了「有機不等於奢侈」。我現在天天用購自Global Essence的Kathy‘s Family Organic Lip Treatment,$39,也不貴。

Yes to Carrots 在各大萬寧有售。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linglane said...

其實我會自製潤唇膏呢…
材料很簡單,只是一些base oil(如olive oil/almond sweet oil等香薰店有賣的)和beeswax(蜂蠟)。
去年很瘋玩香薰自製品的時候,我會用全organic的材料自製cream、lotion和lip balm。覺得整個人也很organic!

只是現在很忙,唯有到店裡買了。
謝謝你的推介!

linglane said...

> Yes to Carrots 在各大萬寧有售。
今天下班後到旺角兩間萬寧看過,找不著,有點失望… =_=
你上次在哪區的萬寧看見有賣?讓我也去碰碰運氣。

readandeat said...

其實有機護膚品比很多大牌子都相對便宜得多。我用Kiss my face的有機潤唇膏,幾好用,不會引致敏感。

linglane said...

終於在比較大的萬寧買下Yes To Carrots產品。

Kiss My Face的潤唇膏,我以前也用過,覺得它們的氣咪較為濃/太香甜了。
剛上去官網找過,它有72% organic treatment。
http://www.kissmyface.com/lippages/lipcarepage.html

而Yes To Carrots的潤唇膏,上面標示95% organic。
我買的是「carrot味」,感覺像是沒甚麼味的,很喜歡。
http://www.yes-to-carrots.com/?CategoryID=377

cd said...

丫..

我仲未見到丫><
meling請問你用左未呢?
感覺如何?

我個咀成日都好乾架€

Meling Lam said...

cd> 我還用緊Kathy's Family,但有機的lip balm你可以放心,我用過幾個牌子都好好,不會令唇皮更乾。

Meling Lam said...

linglane> 嘩!好似很好玩啊。

readandeat> 我也認同有機東東好用又便宜,只是大多欠宣傳,沒有太多人在購買時會想起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