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東京狗記

翻查照片庫,上次到東京已是2006年的事,之前之後都是去關西、京都比較多,其實我好掛念東京,尤其是Cerulean Tower的早餐牛角包,及幾時都有得shopping的Donki「激安殿堂」呀。



平常在街頭,甚少會看到日本人溜狗。原來日本人愛帶小狗到Outlet及公園逛,上次到的橫濱Bayside Marina Factory Outlet,店外有寫明「歡迎帶同小狗進入」,非常好客。



當時是7月中,東京的氣溫達30度,在室外會不停的冒汗。我們問金毛的狗主,不怕狗兒穿衣後太熱嗎?他說狗外出時一定要穿衣,這是「禮儀」。

汗......



還有一個特點,是日本的狗兒和狗主,十分之「狗似主人形」。左邊的男生太有型,我忍不住要偷影,在香港很少見到男人這樣穿去溜狗吧。右邊的小女孩,為狗兒穿上精緻的蕾絲裙,很可愛!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bby said...

我都在東京見過大熱天時比狗穿衣的主人,禮儀!!!好痴線!
btw,如果香港又有商場可以比狗入就好了,同coffee一齊shopping是我的夢想。
再btw,型男再狗溜狗,真係型上加型:P

Meling Lam said...

abby> 我見過有個富貴美女帶了一只短毛貓BB行連卡佛,好有型!事實上亦沒有人敢阻止佢,幾好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