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Busy Week Busy Week

本星期飯局多、High Tea多、記者會多,每天都過得充實。

星期一中午,有幸跟網路紅人sidekickjansen初見面,Sidekick的聲線很甜,我覺得Jansen長相像周董。三個Freelancer邊吃邊談,說著自由工作的苦與樂。

星期一下午,跟舊同事abby見面。謝謝你的最新九州旅遊書!好想好想去。真不好意思,連續兩次都是你請喝茶,下次一定要讓我付帳!

星期一晚上,跟舊同學、一起搞JSSE的Exco老鬼一起晚飯。大家都沒大改變,只是把校服換成上班服,窈窕的繼續窈窕,健談的繼續健談,很有趣。

星期二中午,跟老闆到Aberdeen Boats Club跟日本來的生意伙伴見面,面向珍寶海鮮舫,用4小時吃了一頓悠閑的午飯。

星期二晚上,到二德惠學做九龍酒店款酥皮奶皇月餅。謝謝素顔天使的自家製紅豆餅,我連續幾天用來當早餐呢!也謝謝Q幫忙看顧我奶奶,我走到示範檯的另一邊忘了她……

星期三,約好來自德國的網友家欣,一見面就一見如故!在Elements Starbucks談了個多小時,但那天港版妻夫木聰放假……。

星期四中午,約好DKNY香水的Mellissa & Carmen在海港城MISO午膳,食物真不錯。謝謝Carmen請客!Arigatou!


W Hong Kong電梯裡的地上有個大銀幕,感覺很科幻。

 

星期四下午,到W Hong Kong參加Bobbi Brown新妝物發佈會。W Hong Kong的環境不像四季酒店的Grand,只是有種不甘平凡的「型」。沒見過酒店把洗手間名為WC吧,正式的應叫作Powder Room、Lavatory,WC略嫌不雅,但為了配合W Hong Kong的名字,什麼都要用W行頭呢。(請按圖放大看看咖啡攪棒的Slogan~)



星期四晚上,到威爾斯上營養課程。首課的老師是Leslie Chan,即是「全港最靚仔營養師」陳國賓,哈哈。同學大多是在職護士,年齡差別不大。今天講足三小時的Macronutrients,Notes中的生字包括Hypoglycemia、Galactose、Dextrose、Oligosaccharides、Antiketogenic……很多連讀音也不懂!書到用時方恨少,身為少壯不努力的人辨,要馬上回憶中四時讀的Biology及Chemistry,幸好我還懂得畫6-carbon ring。

回家給老公看了一眼我的Lecture Notes,他說:「……你還是遲幾個月才去上日語課吧。」可想而知有幾大獲!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艾美 said...

我對營養課程有興趣喎!是威爾斯辨的嗎?可否提供相關的資料參考一下?

Meling Lam said...

艾美> 是中大與威爾斯合辦的,有認可credit及證書的啊!其他的電郵給你。

abby said...

嘩!仲忙過以前喎。
不用客氣,我才要多謝你的禮物呢!

Bella said...

請問可不可以也把營養課程的資料發給我參考一下呢?

Jan said...

那天可能因為對著美女吃飯,所以搞到講野講到一舊舊lur lur脷,所以Meling聽起來才會以為有一個似周董的人在前面。

Meling Lam said...

艾美、bella> http://www.sph.cuhk.edu.hk/cms/

不過講明先,Leslie只是教其中三幾課,不會天天見到他的呀。

Meling Lam said...

abby> 快D試下啦~

jan> 是你到來前剛見過世上最美麗的女生,所以有點暈吧 ^_^

margaret said...

我都想學日文呀...有咩推介呀?

另外,聽講星期6ysl係中環派袋...你知唔知係咩位置派呀?

thanks~

Meling Lam said...

margaret> 不知道呀,是什麼袋?

我打算上日經的同步課程,星期一至五天天上那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