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相逢恨晚的 Hereford Beefstouw



(以上圖片來自aol.hk)

老公今天出遊,要面對30小時的國泰機程,我決定和他吃一頓好的再上機,看來他應該沒有胃口再吃國泰的利苑中餐。在機場,本來想選 Grappa's 或 Burger King,最後臨時選了 Hereford Beefstouw(希福牛排館),臨時改陣,真像我的作風。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吃牛。由幾十元的快餐店牛排,到600多元的和牛牛排,我都愛吃。不同價位的牛排,在不同的餐館,有不同的味道。在 Amigo 吃的牛排,以價錢論質素,並不比 Outback 的 Certified Angus 好。

Hereford Beefstouw 定價不便宜,也不算貴。A La Carte 的牛排 $225 起(200g),套餐 $308 起,澳洲和牛套餐更要 $500 多。前幾天,我剛在家附近的茶餐廳吃過西冷牛排,以 $40 連飲品來講,已是比同價的餐館質素好幾倍。所以,假如這裡的牛排比那茶餐廳美味6倍或以上,這裡就算是「抵吃」了(其實這是我老公的思考方式)。

Hereford Beefstouw 來自丹麥,1971 年創立,主打牛排、焗薯、沙律吧。Steakhouse 只有14家,集中在歐洲如瑞典、挪威等,亞洲區只有香港機場有店。之前一直沒留意它,今天才知它已是十周年!



這裡的麵包不及 Outback,牛排刀卻不錯。檯上有張紙,給你寫下對牛排的要求,後來由侍應代填。



套餐前菜有焗田螺/餐湯,鱈魚薯條/沙律吧。焗田螺非常美味。沙律吧有大量意式醃菜,賣飛佛!檯上也有海鹽供應。



(上)套餐的燒澳洲西冷,200g Medium,我點的。(下)A La Carte 的燒澳洲肉眼,300g Medium,老公點的。

主菜用熱騰騰的鐵板奉上,在我吃完時仍熱得燙手。紅酒汁或黑椒汁 On the Side,當然不是用來淋到牛排上的啦。鐵板下方有個凹位,讓多餘的油流到那裡,牛排的表面一直保持Crispy。牛排內的肉汁豐富,牛味香濃,材料的質素很高,烹調技巧又高,我給這道主菜95分!

薯條更是意料之外的好吃,非常的脆,味道跟我在荷蘭吃過的Belgian Fries有80%相像,只是顔色不及荷蘭的鮮黃,但已經是(我認為)全港最好吃的啦!

我還沒到過洲際 Steak House 及 Morton's,無從比較。但跟 Ruth Chris(San Francisco & Taipei)、W's Entrecote 及 Lawry's 比,Hereford 勝!



套餐還包了餐飲及甜品,有美味的Tiramisu,伴Skim Milk的冰咖啡,大滿足!埋單約$650,抵食。

Remarks:Hereford Beefstouw 官網

歡迎留言!

1 comment:

蘇珊娜 said...

牛排~~~~口水~~~~
也是我的至愛啊!
真的很回味outback的牛扒~~~~
55555555555
好想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