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Majolica Majorca @香港 售價及售賣點

女巫(Witch)的日文發音是"MAJO",Majolica Majorca 就是一句變身咒語,讓少女變美女的咒語。

之前已預告Majolica Majorca(讀音「罵-租-lee-卡 罵-jor-ka)於9月22日到港。同日,Shiseido 在 Mira Hotel 舉行了 Launch Party。有關方面很有心思,記者要分批的走過不同「關卡」玩遊戲,遊戲主持全都打扮成天使、女巫等人物,跟Majolica Majorca的「魔法童話」形象很配合,令所有人都留下深刻印象,感覺像「哈囉喂」般好玩!



大家對它的產品都不陌生吧!皇牌妝物首推 Mascara、Automatic Liner、Lipgloss 及 Majolook 眼影組。香港行貨開架售價如下:
Mascara (共3款) $108(推介最新的Lash Grogeous Wing BK999)
Majolook (Trick On) 眼影組 $125(推介GR750及BR751)
Rouge Majex 唇彩 $75(保濕成分增強70%,推介PK211及BE210)
Majolook (Luminoustic) 眼影組 $118
Neo Automatic Liner $98

和日本售價很接近,以後去日本又可以花少一點了~



屈臣氏獨家發售,最先設立的4個專櫃在尖沙咀(金馬倫道及星光行)、銅鑼灣時代廣場及沙田新城市廣場。其他專櫃將會逐步設立。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hkshrimp said...

我都 去買 左啦,不過佢請番黎既ba真 係唔多掂

Meling Lam said...

?有什麼問題?講來聽下。

tammimi lau said...

經友人的引誘下...我只好打開我的銀包...

cd said...

謝謝通知啊^^
tst近我d~~

Nikki said...

咦,照你寫的,香港未有秋冬的trick on 眼影盤賣囉?我好想要啊!

Meling Lam said...

tammimi> 我見D水貨馬上跳樓價去貨。

cd> 好啊~

nikki> 你想講「未有」定「係有」?
Majolook (Trick On) 眼影組 $125(推介GR750及BR751)<-- 香港開架「係有」啊!

藍寶石 said...

我剛才去了銅鑼灣買, ba好好人呀...

Nikki said...

買到了買到了,真的有呀!謝謝 meling 通知呢!
btw, GR750 尖沙咀已沒貨了,沙田則還有很多。
台灣譯名是矚目 (GR750) 和告白 (BR751) ,好像比香港譯名好,(個人覺得)也比記色號容易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