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來,分享美的智慧:粉底

Audrey 的電郵:

「hi meling
我想向你請一下教粉底的問題
我本身是用shu 的liquid foundation加碎粉上妝
現在想轉用其他牌子,請問你可否推介一下
我的皮膚主要是t字位多油及有明顯的毛孔,皮膚較易敏感

我用緊既係waterin liquid foundation
秋冬天也有這個問題
另外想問下如果用nars 個隻aqua gel上foundation會唔會好d?

另外想問問有沒有遮眼袋的product??
thanks」



給 Audrey 的回覆:

「假如你關注T字油光的問題,但現在天氣快要變冷變乾了,你在秋冬有油嗎?

你可以去看看Bobbi Brown的Natural Finish Long-lasting Foundation 透澤持久防曬粉底 ($380)。它有持久的妝效,不會過於滋潤,最好叫化妝小姐替你試上面,幾小時後看看效果,再決定買不買。

Aqua Gel對控油沒有太大幫助呢,Shu 的Watery也沒有防油的幫助。如果你還是喜歡Shu的粉底,不如你試試用它的Face Architect Liquid吧(高身支裝的)。它是liquid to powder質地,妝效幾爽o架。

遮眼可以用Laura Mercier的Undercover Pot,只要用岩分量及位置,遮眼圈效果最好。眼袋就其實沒有辨法遮的,只能盡量令它看來不明顯。」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little ka said...

搵到一隻岩自己既粉底
同搵到一個岩自己既男朋友一樣咁難

Bella said...

BOBBIE BROWN那個我也在用,控油真的不錯。

但是,買之前一定要試上面,等幾個小時或是改天再買也可以。因為它上面後變深色的情況也挻嚴重。小心!

jac said...

請問 lm 的 undercover pot 同 bb 既 concealer kit 係咪差唔多 texture 呢? 同埋lm果隻係幾多錢呀? 唔該晒呀~

jac said...

請問 lm 的 undercover pot 同 bb 既 concealer kit 係咪差唔多 texture 呢? 同埋lm果隻係幾多錢呀? 唔該晒呀~

Claire said...

您好, 我是台灣的讀者
想請教elemis這個品牌
有些什麼明星商品是不可錯過的, 謝謝您

Claire said...

您好, 我是台灣的讀者
非常喜歡您的blog...^^
請問您,elemis有什麼好用的商品, 可否推薦? 謝謝您

Meling Lam said...

claire> 它新出了Lifting Mask,Lifting及moisture都好掂。現在買會送home care kit,好抵用。

jac> LM那個可溝色,我覺得比較實用。

little ka> Yes! haha

bella> 啊!我用還可以啦,可能是用的底霜夾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