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是日好喝:My Sparkling Coco Drink

昨天和網友Canny及她的朋友一起到石硤尾做義工,上門把月餅及愛心米送到獨居老人的手上。可恨昨天天氣那麼熱,大家托住十幾公斤的米,在村裡走上走落,熱得差點中暑。但聽到公公婆婆們真心的道謝時,就覺得流再多的汗都值得呢。下次再有類似的活動時,有朋友想一起參與嗎?

今天也是假期,到銅鑼灣花了3小時做calgel,3小時做Spa Pedicure,好忙,修腳時忍不住在沙發上睡著。回到家中,吃西冷牛扒,看《家好月圓》,生活很頹廢……

晚上,想喝杯醒神飲料。憑感覺用家裡的Valrhona可可粉加入神秘東東,調了一杯無糖、「有汽」的朱古力飲品,很好喝!又不胖!嘻嘻。

由於想在將來開Cafe時發售,現在不公開材料、分量及濃度。有機會來我家時,讓我調給你喝吧。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jujuma said...

Dear Meling,

It is honour to be the first one.

hkshrimp said...

meling,
你今天很休閒啊..我這幾天累極了!!
有機會來我家時,讓我調給你喝吧。 <---我們等這一個機會..呵呵~

dearwater said...

我也有興趣當義工啊!!

麻煩妹 said...

我也有興趣當義工! ^^

little ka said...

meling

你開cafe啦
咁我地又多個地方hea
我地下次一齊去做義工呀~~

Sue Wai said...

你杯野好神秘!

Meling Lam said...

all> 好呀,下次我們一起去!

stanely said...

�����ğof���x�����D�h�����^�����´�ȥ���҆���๫������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