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Neutrogena 禮物update

明天會寄出最後一批Neutrogena Mask,連同上周五寄出的,全數48份Neutrogena禮品已送出。

其中有5份是寄到住在國內、澳門及加拿大女生的,我會照樣報關,希望可以順利到你們手上。要是海關截去了就沒法子喇。

謝謝大家踴躍留言,參與這次活動。多留意這裡吧,我會定期送出好康及提供折扣資訊的啊!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日日上來坐一坐,已經成了指定動作。

Kayan said...

Hi Meling,i have bought & tried that new whitening sheet mask + whitening essence too.It's really a must-buy item for me.Additionally i have bought the pore refining sheet mask too(exclusively for T & U Zone).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謝謝 ^_^ 咁我要勤力D更新先!

kayan> the T & U mask is another great product from Neutrogena! 識貨!

viviberries said...

我收到啦~~ 試用完後再來叫你去看我的blog 吧~

stanely said...

我都要轉戰呢邊了!繼續G持你架!
今日都見到個同事上你個blog,不過我係新人同佢唔熟無出聲!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已經沒有到Amy了... 是不是很衰呢,但我愛看你寫的東東呢!!

還有,我收到了!我過幾日試用後會報告。謝謝您。

Meling Lam said...

viviberries、小藍> 好呀,thank you!

stanely> 啊~真巧!

cd said...

一得閒就上來啊

support~

Sabacuby... said...

我都收到啦~~過幾日返到HK再試用。。。。

sidekick said...

謝謝你及neutrogena.
不過我未試, 因為最近爛面嘛, 想好番d 先用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