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Neutrogena 得獎名單

1. 得獎的女生今天會收到電郵,電郵內會說明「請回覆你的收件人姓名及地址」,請於本星期三(9月3日)前電郵回覆。

2. 呼籲以下女生,大家被抽中但我未集齊你的email & blog link,請電郵到meling@memore.net,並說明你之前留過的網名。沒有電郵/Blog聯絡的話,我們無法寄禮物給你啊:
maggie_lemon、leanna、rene、wa、kitman、小can、Felice、莫竹萍、cd(ahmei)

3. 如本星期五(9月5日)前未收到電郵回覆,只好把禮物名額送給其他女生。

多謝參與!今次沒中獎的也不要不開心,我已經把大家的電郵留下來,方便下次再有好康時通知大家呢。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Rene said...

Dear Meiling,

I have send you the email again. Pls check and have a nice day! =)

閃閃星小藍 said...

Hi Meling,

reply your email la , Thank you very much ar~~~~

L|ng said...

meiling,
有寄給海外的朋友的麼?
有的話,下次有好康我也想參加.
其實你的blog我都有看喔,只是沒留言罷了.

from
stecia

小can said...

meling,
我已經send了e-mail告訴你我的blog和e-mail啦!
謝謝:)

stanely said...

meling,多謝你! 同樣都要多謝贊助商!
我會好好用,跟住寫用後感同大家分享!
多謝多謝~
呵呵~咁大個女第一次中獎,好值得紀念!

炸炸狗 said...

Hello Meling,
I am wa
I sent my email and bloglink to you already~ see if you can receive it?
Thanks a lot ^_^

Meling Lam said...

收到,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