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Neutrogena 送禮再呼籲

1. Nana, Kitman & Felice,仍未收到你們的電郵地址,無法把中獎電郵寄給你們啊!

2. 寄出中獎電郵後,我只收到十多個地址,還欠30個,我懷疑是gmail/yahoo的電郵設定把我寄的當SPAM,收到大家的雜件箱去。我已經分別的再多發一次,請大家(尤其是用gmail/yahoo電郵的)再查一次有沒有收到HKCOSME.COM送出的郵件,快快回覆你的郵寄地址啊!

如星期五前仍未收到電郵地址/郵寄地址,只能把名額送給其他人的喇。多謝合作。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hkshrimp said...

HI MELING
我剛剛收到電郵, 已回覆呀~
THANKS~~

慧嘉 said...

我今天才收到, 已經立即覆了:-)

艾美 said...

我今早才收到mail,巳經回覆了!謝謝!^^

waiwaiisis said...

我也是剛剛收到電郵, 已回覆
THANKS~~

cd said...

hi,

我mail左你啊

如有欠料, 你通知我啊
thanks!!!
cd

stanely said...

meling,我都mail佐你了,一收到即時復佐喇,睇下得唔得吖?

莎莉蛋糕 said...

Dear Meling,

妳好!我在9月1日回覆了妳,不過G-mail acc/ 可能出了些問題,現在將當日的郵件用yahoo acc 及netvigator acc轉寄給妳。


不便之處,請見諒!

Cheers,
Joanna/ 莎莉蛋糕

Meling Lam said...

cd、stanely> 電郵已收到,thanks!

Meling Lam said...

all> 另外,寄國內的郵件有可能會被海關截去,但我仍會寄。

Meling Lam said...

莎莉蛋糕> 我有收到你的電郵。

Fung Kwan said...

Meling

我已回覆了你的EMAIL

莫竹萍

羊太 said...

Dear Meling,
I have just received the sample. Will report on my blog the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