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Origins 靈芝面膜

現有的草本及有機品牌這麼多,除了名字及產地不同之外,實在很難說出它們之間的分別。Origins 屬 Estee Lauder 旗下的自然草本力量品牌,自去年與著名自然療法醫生 Dr. Andrew Weil 合作推出「韋醫生系列」後,令我完全改觀。

Dr. Weil for Origins 給我最深的印象來自第一件產品— Plantidote Mega Mushroom Face Serum,氣味令人想起上環區的藥材店,想不到它的作用也像中藥。例如網上有人說用它塗在濕疹皮膚上有好轉,我給媽媽用來塗在臉上敏感及主婦手的部位,痕癢果然消失了。但它又不像藥物,不用醫生處方,也沒有副作用。



今天這個系列又添新一員,公關還找來名廚 Jacky 設計了兩款菜式 — 靈芝燉湯及香炒愉菇,剛好就是新面膜的主要成分之二,十分貼題呢。



新面膜名字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Plantidote(TM) 綜合菇菌鎮靜健膚面膜($420),成分除了靈芝及愉菇,還有冬蟲夏草、薑根、薑黃(常見於咖哩)、聖羅勒等,主要舒緩泛紅、受損,冰冰涼涼的,用來對付曬傷最有效。



泥狀面膜,官方建議厚厚的敷最好。
敷15分鐘後可以馬上Tissue Off,不一定要過水。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Carrie said...

蘋果:較早前你介紹我用Sofina Beaute系列,最終我心思思走去試了Origins(辜負了你一番心機啦,不好意思!),因為它標榜天然。櫃姐替我選的正是Dr Weil系列:http://lifeflavours.wordpress.com/2008/09/02/%E7%BE%8E%E9%BA%97%E5%A4%A7%E8%A8%88/

起初覺得它的氣味不是十分pleasant,不過用後,真的減輕了敏感的問題,對我油性的皮膚也不會過潤,也喜歡上它的草本味道。你今次介紹這個MASK,我要去試試啦!:)

cherrytong860502 said...

i am interested this product lei....i am using Dr Well's cleansing milk, quite good ar....actually i love origin's products....

Tranquility said...

之前經素顏blog介紹pot of gold也是適合濕疹皮膚用, 不過塗了一陣子臉上的痕癢部位開始發揮不了作用,希望你介紹的dr. weil face serum有用啦, 一陣去PP看看!

cd said...

未見過?

Meling Lam said...

carrie、cherrytong、tranquility> 好呀~

c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