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香體新知三:Sleep or Sleek?

晚間是某些人的休息良機,同時也是另一些人的高峰時間。跟任職九型人格導師的朋友Vera討論時,發現我真是天生的夜貓子,晚上的工作效率是日間的3-4倍,愈夜愈有靈感,天亮才睡也不會有黑眼圈或眼袋。



自從搬到新界,夜貓子已甚少夜蒲。最近我又回復晚間活躍,因為早上不用上班嘛,呵呵。總認為晚間噴的香水,要和日間的不同,濃一點也不怕。夜蒲新伴是公關好友 Mellissa 送我試用的 DKNY Delicious Night EDP Spray($590/100ml、$420/50ml)Delicious Night Lip Gloss($125/15ml,沒錯,是香水味的唇彩!)。那個紫色正正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深紫,氣味組合是柚子、黑莓、琥珀及香枝,香氣不像個夜之豔女,只是個晚上跟好友把酒談天的正派女生。



有人說,晚上不宜喝酒。酒會令人輕鬆,卻也會促進血液循環。飲過酒後,回到家裡,不一定睡得著。之前走過 Body Shop,看見 Deep Sleep 系列,想買。我對身體用品有莫名的 Addiction。幾天後,Body Shop 送來試用品,難道公關 Dona 和我有心靈感應?



左起:Deep Sleep Peaceful Body Moisturizer $169、Deep Sleep Dreamy Pillow & Body Mist $129、Total Energy Exhilarating Body Wash $109、Total Energy Pulse Point Balm $99

Deep Sleep 潤膚霜有保持情緒平靜的蜂蜜及黑加侖子油。靜心!靜心!我不可以再想著那衰人害自己無法入睡。Total Energy 沐浴露有生薑、佛手柑、肉桂等配方,是 Bliss Shock Therapy 以外另一 Morning Shower 選擇。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ue Wai said...

d味聽起黎好好味咁喎,我都係鍾情果味系列,因為鍾意食得o既味:p

慧嘉 said...

哇, 新版面!

hkshrimp said...

似乎衰人對你的影響力很大啊 !

cd said...

suppor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