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Sunday Happy Hour @W Hong Kong





老公終於有時間和我去 W Hong Kong 一遊,可他一到埗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好想離開,原因等一下才細講。



到達 6/F Welcome Desk,想找個地方喝一杯。Reception 的女生建議我們到 Woo酒吧(Lobby Lounge)。飲品定價好像比半島還要貴 10-20%,我選了 Virgin Blush Mojito,冰塊太多。



順道取了 Bliss Spa 的 Spa Menu 看看,Facial $630起,Body Treatment $940起,也有Manicure、Hand/Foot Treatment、Waxing 及 Bliss for Men 服務,我對它提供的 Brownie Buffet 最有興趣!9月15日開始soft opening,到時一定要來試試。



Woo酒吧裡有大量與設計有關的書藉借閱,埋單時也會用其中一本書當 Cashier Folder。

我和老公享受 Happy Hour 時剛好日落,從三層高的窗看出去,陽光照到海上,閃閃生輝,雲層也變得可愛,像個天空之城。圖中的ICC接近完成,有份做工程的朋友說,幾天前ICC的高度剛贏過了IFC,大家在頂樓切燒豬慶祝呢!

話說回來,老公在離開 W Hong Kong 後鬆一口氣,因為這裡沒有高貴得不容失禮的六星級酒店氣氛,卻由正門看到的 Bell Staff 開始,所有的男人打扮都像同志。酒吧裡,左邊是一對男的,右邊又有一對男的。我沒有所謂,他卻覺得很不自在。隨他好了,我已講明下次要跟他的同志朋友來喝杯。

還有兩段八卦。碰見穿紅衣的余安安跟友人來Woo,她沒上濃妝也很漂亮,保養得真好!Reception用的MacBook,被老公看到OS是用Windows!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ue Wai said...

點解你老公咁怕gay guys?

Sue Wai said...

同埋唔知點解你呢個post load好耐都load唔到d相出黎,其他post又無問題喎!

Sue Wai said...

同埋唔知點解你呢個post load好耐都load唔到d相出黎,其他post又無問題喎!

Kayan said...

Hi Meling,where is W Hong Kong?

Meling Lam said...

sue wai> 這個我也不明白 @_@
呢個post的相收在我的server,其他的是Blogspot server,等我今晚再查下咩事先。

kayan> In Ele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