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2008第一份聖誕禮物


近日壓力少了,可是心情依舊很差。心情有什麼可能好呢?手上的股票現值只餘一半,現金幸好仍保不失,可是早前努力了半個月的月刊 freelance,周五才知道要停刊。可能有糧出,也可能沒有,熬夜的辛苦是白費了,還要逐一補救因公用過的人情牌,令我最近惡夢連連……。

友人說的真不錯,當有壞事發生時,總是幸災樂禍的人多,雪中送炭的人少。今天,收到一包很大的「炭」— L'Occitane 送來的聖誕禮物。人家對我好,我會默默記到心中,有機會時十倍奉還。



禮物包裡有 Home Perfume Diffuser、Mini Pomander、Rose Shampoo & Conditioner 及浴鹽等。 這種大堆頭的 Hamper 式包裝,在經濟飛躍時見怪不怪,現在經濟蕭條,就好比飢腸轆轆時有人送上魚翅撈飯,一定可以令你那在股市中損手的好友喜上眉梢。

11月27日起,全線 L'Occitane 發售。


1. Home Perfume Diffuser - Golden Branch $175/250ml
2. Scented Candle - Golden Branch $240/200g
3. Mini Pomander 迷你香盒 $260
4. Rose Pearlescent Shampoo/Conditioner 各$150/250ml
5. Bath Powder $225/250g

1. 2. 3.

4. 5.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babyalpha said...

聽到這消息也為你難過, 可見金融海瀟的影響力無處無在><

你要加油啊! ^^ 希望你繼續接多d freelance

這份L'Occitane 看來很豐富呢!包裝很討人歡喜

Meling Lam said...

謝謝 ^_^
我覺得這份禮物真的很讚!要是想不到送什麼給朋友,這個絕對是best buy啊!

linglane said...

meling,
好一個金融海嘯,的確令不少人心情低落。
不過不要緊,聖誕節普天同慶,你還預先收到聖誕禮物,很不錯呢!
運氣會回來的!

我也很喜歡loccitane的Eau des 4 Reines玫瑰香味,shampoo和conditioner是新商品嗎?以前好像沒見過啊!

linglane said...

咦!今年的Mini Pomander比以往的小巧啊!
瘦小的造型比之前的球型方便得多…

多謝你的消息。
:)

我不是公主 said...

這個金融海嘯真厲害.. 那麼快就弄到幾間大公司倒閉了..
希望你很快會找到其他的freelance~

l'occitane的hamper真的很吸引.. 每年都買得停不了..

Meling Lam said...

我不是公主> 還有很多家陸續來,很可怕!

linglane> 玫瑰香味shampoo和conditioner是新的啊!喜歡的話,我想先打電話去留貨比較妥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