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是日好買:流蘇長靴



都是 Ugg Boots 及 AngelaBaby(圖左一)惹的禍,這種一定要有修長美腿才可穿得好看的印弟安靴子在旺區迅速泛濫。可是一般的連鎖式鞋店都沒有出這種款式,只有朗豪坊地庫售JellyBeans那家日本鞋店有2-3款,不是流蘇太多就是只有黑色,價格還要是過千元!要是便宜一點尚可考慮呀。

最後在太子聯合買到,價錢平到難以置信!反正只會穿一季,也不怕做功不仔細吧。款式是我最想找的「單層流蘇」,鞋底是生膠的不用打掌,漂亮嗎?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Bo said...

樣子好像 Fin F/W 的那一對啊 !
好漂亮呢 ~~~
不過 Fin 賣大約 HKD1900 , 貴得令人難以置信 *o*

Meling Lam said...

bo> Fin那對是不是三層流蘇的?我在i.t見過一對三層流蘇,今天走過銅鑼灣銀座(地面舖)時看見有對99%似,只是$300左右,再有9折。

Meling Lam said...

bo> 而我買的這對只是$149。

屈茶貓一隻 said...

^0^ 真的很更宜呢~~
等我也到聯合碰碰運氣先~

Sue Wai said...

411都幾貴啊!個盒花左,如果無coupon一定會好唔開心呢~

Ophelia said...

oooooo i bought a pair of this in black colour last year November in Japan~~ haha
and i got that 三層流蘇 as well HAHAHAHAHAHA

Meling Lam said...

sue wai> 係!好彩只是補了$22,你用了那coupon未?我差點不知道有它的存在呢。

ophelia> gooooood!!!!

Bo said...

不是 3 層的啊 , 是單層的呢 !
我在它們的 online catelog 見到的啊 : )
http://www.fin-inc.jp/collection/fin_2008_autumn.html

我現在有點後悔沒買上年冬天出的 ankle boot !
Meling 有看見漂亮的 ankle boot 嗎 ?

Karen said...

朗豪坊地庫有Jelly Beans?? 是那一間呢? Thanks

Meling Lam said...

屈茶貓一隻> 好呀!

Bo> 嘩!真的很像!
你找那一類款式?如果是這種民族風的,銀座商場地舖有很多啊。

Karen> ESPERANZA
http://www.langhamplace.com.hk/chi/shopdesc.php?id=140

susanna said...

好漂亮啊!
不過我是象腿,穿上一定不好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