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是日好吃:車氏點心

正確來說,這是星期三去吃的午茶,等到今天才有空寫。



車氏粵菜在灣仔,可是我在這區工作4年都沒有去過。上次謝謝幾位行家帶我同行,給我機會試試這裡的點心,果然很好吃!你有多久沒吃過蝦有鮮味的蝦餃?上湯菜心的湯有濃濃的雲腿香,酥皮叉燒包更是從內都外都熱辣辣的啊!這裡令我要從新設定我對「點心」的要求及標準。







(請按圖放大)

排骨蒸陳村粉、炸芋角、棉花雞(碗上)、酥皮叉燒包、蝦餃都好吃,春卷最差。這裡有很多位打扮像「女麻女麻」(李香琴)的闊太,很有趣。埋單是$850多,大約每人不足$200,也不算貴啊。請一定要打去訂座。晚市主要吃貴價菜,像福臨門。

車氏粵菜軒
地址: 灣仔駱克道54-62號博匯大廈4樓
電話: 2528 1123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819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said...

我約你下次我地一齊去好唔好? :)

abby said...

請問有無鹹水角????
因為我爸及弟一定要食鹹水角

Meling Lam said...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當然好!

abby> 有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