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真心喜歡的潔面品

neutrogena deep clean oil
買粉底、買精華素、買面霜,我從來都不計成本,多貴的都願意買。當然,也會先考慮自己的財政盈餘。

唯獨是買潔面品,我並不喜歡用專櫃貨,只喜歡用Neutrogena,原因是幾年前有位皮膚科醫生的一句話。他說,潔面品留在面上的時間不多,並不需要用太貴的產品,只要不含香料,合用就可以了,把錢留下來買質素高的面霜及精華素更好。當時我用的產品是中價貨色,卸妝油數百元,潔面膏二百多,不算貴又不太便宜。

後來,在 Neutrogena 一口氣推出卸妝油及多款潔面品後,我剛好用光手上的專櫃貨,就開始用它們。用了幾個月,發現皮膚好像比之前更好。卸妝後,並沒有丁點油膩留在面上,因為它的乳化度比其他品牌更完全。潔面後,也沒有繃緊的感覺。之後拍上Toner,塗上晚霜,完成。我至今仍然堅持3-step完成,護膚時間從不多於5分鐘。

價錢也真夠便宜,只是$129.90/200ml。要天天卸妝的人,大約可以用2-3個月,即是每個月只花$40多。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stanely said...

好介绍喔!
啱好我准备用完卸妝油了,價錢上讓我好心動!明天去商場睇睇先~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用緊Avene Lotion Micellaire 黎落妝,但都有一個Fancl 既Cleaning Oil 在家用,你用這個比Fancl好嗎?

readandeat said...

如果用了睫毛液的話,我會用植村秀;否則,我早晚都是用Cetaphil潔面啫喱。

Wong said...

洗面膏也用NEUTROGENA嗎? 我用更平的Cetaphil的呀, 也不錯. 你覺得TONER應該用平的OR貴的好?

Cloris said...

hello~
can i buy it from 萬寧?

Meling Lam said...

stanely> 我已經用光1支,要開第2支了!

閃閃星小藍> Fancl也不錯,但Neutrogena洗後更乾淨。

readandeat> 我之前也用Shu。

wong> Toner應該跟面霜同一品牌,最好同一系列。

cloris> Yes ar~

sava said...

還有,洗後那陣桃味真的好香:)

閃閃星小藍 said...

更乾淨,I Like it ar!!!
定我try 下先!

Wong said...

meling 今個秋冬打算用什麼牌子的精華素及面霜, 我都要依家開始物色下

susanna said...

我現在用緊fancl的卸妝油,因為佢係無添加、無防腐劑。

不過之前都有考慮試用Neutrogena,不過驚佢有石油副產品的成份,經妳這樣推介,信心大了,我也要去試試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